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是黑色星期五帮助你提高销售额的重要工具

谈到电子商务,谷歌广告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可以帮助您增加销售的活动,如黑色星期五。以一种明智的方式使用谷歌广告是一种确保有助于增加网站流量并确保你想要的客户看到你的产品的方法。提供如何最大化销售活动的影响的建议,如黑色星期五,鼓列出了付费搜索的前五个专家建议,以帮助您的黑色星期五营销努力-其他是搜索引擎优化,数字公关,付费社会和内容。
该网站还谈到了谷歌广告的努力: “最后,不要忽视这样一个事实: 每年购物开始得越来越早,去年网购周前的收入增长了83% 。确保你的竞选活动已经准备就绪,预算已经到位,能够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抓住需求的高峰。”
显然,掌握谷歌广告的概念和工具可以帮助你的企业走很长的路,尤其是在关键的销售时刻,如黑色星期五。虽然谷歌广告的方法可能是复杂的,学习是容易的,与合适的老师,谁可以让你通过谷歌广告的基础知识,如何使用仪表板,如何结构和提供一个活动,以及如何找到和投标的观众。
一个很好的起点是谷歌广告营销训练营捆绑包,它涵盖了以上所有的概念和更多。它现在以19美元的折扣价发售,包括3门关于谷歌广告的综合课程,分成43门容易消化的课程,内容涵盖5个小时,帮助你掌握这个系统。这些课程由顶级导师费萨尔 · 艾哈迈德 · 西迪基讲授,他的导师评分为4.1/5星,是一名数字营销培训师、 Facebook 广告专家和企业家。掌握谷歌广告,看看这个黑色星期五对你的业务的影响。
评论
Postmedia 致力于维持一个活跃但民间的讨论论坛,并鼓励所有读者分享他们对我们文章的看法。评论可能需要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出现在网站上。我们要求你们保持你们的评论的相关性和尊重性。我们已经启用了电子邮件通知功能—- 如果你收到了对你的评论的回复,那么你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如果你关注的是一个评论线索,或者你关注的是一个用户,那么你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请访问我们的社区指南,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调整电子邮件设置的信息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