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的智能出价策略你了解吗

Google Ads的智能出价,也称为自动出价系统(ABS),是PPC广告的未来趋势。它们是Google使用机器学习来测试广告投放来满足你设定的目标,从而简化付费搜索出价的方式。

ads竞价广告

 

智能竞价的好处

对于营销人员而言,手动管理广告出价以实现预期目标可能会面临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当你的广告系列中有大量关键字需要优化时。考虑到搜索竞价的动态性质,每个用户的每次搜索都会立即触发竞价,因此设置正确的出价是一个重要的目标。

另外,由于你的某些竞争对手此刻正在使用智能出价,因此基本上你是在与Google算法直接竞争。你可能会在短期内获胜,但从长远来看,该算法可能会击败你。

自动化出价解决方案使用实时出价:不仅每天进行几次调整,而且每次竞价都可以进行调整。

这些自动出价系统评估相关的信息,例如一天中的时间、用户的地理位置、正在显示的广告素材、浏览器、用户近期的搜索历史等等。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确定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展示正确的广告所需的价格。而你无法获取自动出价系统所使用的所有信息,尤其是不能实时获取这些信息。

智能出价策略

即使智能竞价是自动化的,你仍然必须给它一个优化目标。有五种出价策略可供选择。

1、智能点击付费(eCPC):在这种策略中,自动出价系统会根据搜索用户是否有可能带来转化以提高或降低出价。当你可能不知道目标是什么时,使用eCPC可以很好地进行自动出价。

2、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要在设定的预算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增加转化次数,请使用此出价策略。利用有关广告系列的历史信息并评估竞价时出现的信息,“最大化转化次数”出价策略会在每次广告有资格展示时自动为你的广告找到最佳出价。例如,如果你为某个特定广告系列设置了每天50美元的预算,那么自动出价系统将尝试以每天50美元的价格尽可能多地提供转化。

3、最大化转化价值:与最大化转化出价类似,最大化转化价值出价策略会尝试查找能够根据你的预算为你带来最佳ROAS的流量。当你为广告系列设置最大化转化价值跟踪时,你可以定义要最大化的价值,例如销售收入或利润率。

对于“最大化转化次数”和“最大化转化价值”自动出价策略,请密切注意你的每日预算。由于Google在努力为你带来转化活动的同时会尽可能多地支出每日预算,因此你可能会发现预算支出过快或使用了不太相关的搜索字词。你也不会看到自己是否受预算限制。请密切注意由于预算造成的展示次数份额损失。

4、目标每次转化费用(tCPA):使用此策略,你可以设置每项操作的目标费用,例如购买或潜在客户。如果你要确定每个潜在客户的固定成本,或者所有客户的平均购买价值相似或相同,则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例如,如果你愿意为每条潜在客户支付25美元,那么将目标每次转化费用设置为25美元将有助于你实现该目标。如果你在所有客户中的目标都不相同,则可以尝试不同目标的广告系列。

5、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tROAS):使用此出价策略可以设置广告支出的目标回报。例如,你购买的某些商品的价格为25美元,而其他商品的价格为300美元。如果你想使所售商品的收入与支出比率达到四比一,则可以将tROAS目标设定为400%。与tCPA一样,你可以按广告系列设置不同的tROAS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