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使用 Google Ads 吸引更多流量

几年来,我一直在为谷歌广告宣传,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业使用谷歌广告。我在大学的营销课程中就知道谷歌广告了。数字广告革命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购买产品的方式、沟通方式以及日常生活的其他方面。去咖啡店坐半个小时,环顾四周。有多少人在看手机? 看似一切,我们都紧紧盯着手机。而谷歌位于这个数字世界的中心。

在互联网上,谷歌是太阳,所有网站都围绕着它运行。谷歌的搜索引擎市场份额超过90%。简而言之,谷歌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客户影响工具之一。考虑这些数字:
• 每天每秒有超过 700,000 次 Google 搜索;
• 全球每天有数百亿次谷歌搜索;
• Google 仅在美国就有超过 2.46 亿的独立用户。
• 53% 的购物者表示他们在购买产品之前总是在 Google 上进行研究;

在我 2022 年 2 月的 MTD 专栏中,我写了为什么每个轮胎经销商都必须声明他或她的 Google 业务资料。在本文中,我将讨论在您声明并建立您的企业的 Google 个人资料后应该做什么。 首先,是时候开始在 Google 上投放广告了。在 Google 上拥有可靠的业务资料非常棒。但是要真正吸引新客户,您需要将您的信息放在更多的如何使用 Google Ads 吸引更多流量眼球面前。 您可以控制整个过程。如果你学习能力还可以,那你也没有必要花钱找任何的谷歌代理商就可以在 Google 上为您制作和投放广告。这就是谷歌的天才。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自己动手的项目。Google 允许您通过为您的广告选择关键词和词组,将您的广告定位到在本地搜索轮胎和汽车维修服务的用户。 您可以控制自己的花费 – 没有最低限额 – 您将能够通过 Google 分析衡量您的成功。您还可以在舒适的计算机上管理您的广告活动。您可以增加支出并为有效的广告投入更多资金,并减少无效广告的支出。你在驾驶位上。那么你如何开始呢?您只需打开ads.google.com 就这么容易。 当页面弹出时,您只需单击“开始”按钮即可参加比赛。Google 将逐步引导您完成该过程。 它会询问您想在哪里宣传您的业务。您可以定位您所在位置特定英里范围内的区域,或选择特定的邮政编码、城市或地区。再次,这取决于你。 Google 会询问您销售哪些产品和服务。它还将询问您的竞争优势和独特的产品。它会要求您提供指向您网站的链接。(我建议你提供这个。) 使用所有这些信息,Google 将为您的企业制作自定义数字广告,其中包含指向您经销商网站的链接、前门地图、引人注目的标题、对您的业务的描述和号召性用语。

现在,当人们在您所在地区搜索轮胎和汽车服务时,您的自定义数字广告将在他们的屏幕上弹出。这很强大。整个过程将花费您不到 10 分钟的时间。 即使您认为自己没有时间,只想继续在当地报纸上投放广告,我还是建议您去 Google Ads 试一试。你有什么可失去的。 我还想花几分钟时间谈谈 Google 提供的两种最广泛使用的广告格式 – 响应式搜索广告 (RSA) 和扩展文字广告 (ETA)。 ETA 是完全手动的文字广告,允许三个标题(每个 30 个字符)、两个描述(每个 90 个字符)和两个路径(每个 15 个字符的“虚” URL)。ETA 使广告商可以完全控制广告和大量找出什么是动针或不动针的方法。但是 ETA 也需要大量工作,并且需要您做出很多决定。 另一方面,RSA 允许您添加最多 15 个标题(30 个字符)、四个描述(90 个字符)和两个路径。您还可以选择自己的着陆页 URL。根据这些标题和您撰写的描述,Google 将自动使用人工智能来测试不同的组合并确定哪些组合表现最佳 – 从而减轻您制作和测试成功广告的压力。 谷歌如此有效地做到了这一点,你应该倾向于这项服务。我相信你最好的选择是在放置你的谷歌广告活动时点击 RSA 格式。 RSA 广告系列的设置更容易、更快捷,它们使您能够利用 Google 创建的强大算法。您的广告系列将经过专门校准,以将您的广告展示在您所在地区正在使用 Google 并搜索您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用户面前。这是在本地做广告的最有效、最有针对性的方式。 就像您以前从未做过的任何事情一样,投资 Google Ad 广告系列可能看起来很复杂。它不是。如果您访问 Google Ads,您会惊讶于这是多么容易。您也不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如果您觉得您的广告停滞不前,这可能是一种相对实惠的投资新策略并在您的经销商周围创造数字嗡嗡声的方式。是时候加入 Google 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