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享受谷歌代理商给你带来的服务

什么是谷歌广告?
谷歌广告只是在谷歌上做广告的方式。因此,这对谷歌本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收入模式。您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使用 Google 广告投放广告。这可以在搜索引擎内部、通过 Google 购物甚至通过 YouTube 的视频来完成。

充分利用您的广告并将其外包确定您对相关活动的最终目标是很重要的。你想吸引更多的访问者到你的网站,你想产生更多的品牌知名度,你想更容易找到等等。在此策略的基础上,您将着眼于下一步,即:竞价策略。有了这个,你可以确定你的一天限制是多少。这样,您就可以确切地知道您每天在 Google 广告系列上的花费,而且金额不会过高。因此,在开始 Google 广告系列之前,您应该考虑一些步骤。

广告能给你带来什么?
当然,它会给您带来多少收益,还取决于您在其中投资的预算、成本和时间。如果运行 Google 广告系列不是您的日常活动,那么设置和积极维护它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作为一名企业家,您自然更愿意在这段时间投资于公司的主要流程。在您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全理解 Google 广告的地方,有些人每天都在努力工作。

选择外包谷歌广告,享受谷歌代理商的原因
这是考虑外包 Google 广告的原因之一。如果你这样做,你会注意到这提供了很多好处。举几个优点,我们在下面为您列出了它们:

确定您的广告系列何时成功
如果您对 Google 广告了解不多,就无法估计什么时候进展顺利,什么时候需要调整。谷歌广告专家可以完美地做到这一点。这可以节省时间并确保您可以充分利用您的广告系列。
将 Google 广告系列专门定位到某个目标群体。
有人可以向您解释如何做到这一点,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您根据搜索词研究确定这一点。为此,您需要特殊的程序,这需要额外的金钱和时间,但也需要更多的经验。
通过经验丰富的营销机构选择专业人士来帮助您。例如今天的交通。看看他们的网站,询问有关外包广告的问题。他们可以回答您的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