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关于该机构在牙科营销方面的增长

谷歌代理商 Dogulin Digital 由首席执行官兼董事Nicholas Dogulin于 2012 年创立。凭借他的计算机科学背景,他首先将 Dogulin Digital 建立为一家网络开发公司。从那里开始,该公司连接到数字营销、搜索引擎优化、谷歌广告和社交媒体,为他们建立的网站增加流量。Dogulin 向媒体周刊讲述了该机构对牙科营销的关注、大流行对业务的影响以及成为 IMAA 的一部分。

该机构专注于牙科营销
这位首席执行官分享说,2016 年,他的一位好朋友问他是否可以像他为其他企业所做的那样,为他的牙科诊所提供营销服务。“当时我不知道牙科营销是一回事。我们将他们(Dogulin 的朋友的做法)从每月 20 名新患者增加到每月 90 名新患者,这很棒。那是我给牙科排名打上烙印的时候。然后,我们登上了行业杂志和播客的封面,并在那里获得了我们的名字。”Dogulin 解释说,该机构与每个郊区的一家牙科诊所合作,帮助他们在谷歌和社交媒体平台上曝光,以增加他们的新患者人数。“我们负责他们所有的营销,让他们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那就是牙科。我们试图帮助他们不必担心营销,我们帮助他们建立他们梦想的实践,”他说。作为首席执行官,Doulin 负责高端销售、合作伙伴关系和整体战略。他领导着一个 23 人的团队,其中大部分员工在菲律宾与澳大利亚的团队一起远程工作。

Dogulin Digital、它的客户和最近的胜利
Dogulin Digital 专注于通过 SEO、Google AdWords 和 Google My Business Management 为其代表的牙科诊所获取患者。该机构还处理声誉管理、网页设计、开发、电子邮件营销、社交媒体营销和广告。自该机构成立以来,Eco Spill 和 Central Glass and Aluminium 一直是该机构的主要客户之一。在牙科方面,一些客户包括位于墨尔本的 Whitehorse 牙科和悉尼的 Warnervale 牙科。最近,该机构通过其战略工作帮助其一些客户实践增加了新的患者数量。Dogulin 解释说,患者人数的增加增加了诊所的容量,将他们从单椅转变为双椅和三椅。“我们通过我们的策略帮助他们获得新患者,从而让更多的临床医生上门,这对他们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收入,”他补充道。

大流行对 Dogulin Digital 的影响
Dogulin 指出,该公司及其客户在大流行期间大多表现良好。他确实注意到他们在活动和交易空间中的客户对他们的管理费进行了修改。首席执行官分享道:“我们将减少他们的管理费和他们的支出。有些我们记了三个月或我们能做的任何事情来帮助他们,然后在情况稍微缓和一些时把事情恢复过来。”但在牙科业务方面,Doulin 表示,大流行的前三个月对该机构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人们没有去诊所,或者牙科诊所本身正在关闭,因为他们不确定。但是大约三四个月后,我们意识到这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服务,因此他们可以保持营业,”他说,并指出只提供一般的牙科治疗。

多格林数码
Dogulin 指出,作为一个机构,他们意识到在大流行期间呆在家里的人们会在社交媒体上更加活跃。“我们将精力集中在社交媒体方面,并确保他们努力让患者和观众保持领先——确保人们在家刷牙和使用牙线。仅仅因为他们不在日常生活中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停止口腔卫生,”他说。首席执行官指出,该活动非常符合他们的原则,即每个郊区使用一种做法并通过推荐。“任何开始与我们合作的人都必须调用与我们合作的三个实践,以确保我们做得很好并且它实际上适合他们。他们在大流行中也表现良好,因为它让我们与观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他补充道。

展望未来一年
展望未来一年,Doulin 指出,该机构专注于提供软件即服务。“我们之前提供的所有产品,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客户实施一款软件,以便能够在一个地方进行所有营销,它将处理任何网络聊天、任何审查管理、患者跟踪、预订都在一个地方地方,”他说。Dogulin Digital 是2021 年加入IMAA的众多代理机构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表示,成为行业机构的一员“非常棒”,让他有机会与其他机构所有者会面,并就经营公司的考验和磨难分享讨论。“很高兴听到我们并不孤单,”他谈到社区时说。该机构的负责人还赞扬了 IMAA 举办的行业交流活动和首席执行官 Sam Buchanan的定期嘉宾会议。Dogulin 谈到这些会议时说:“我们可以非常具体地学习我们行业内的一些策略。”Dogulin 补充说:“我认为 IMAA 很棒,应该有更多的机构加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