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目前正在与通过该公司做广告的品牌合作,试图通过广告展示忠诚度计划

谷歌广告在搜索结果中遇到时可能是一个小麻烦,在掩盖网页上的内容时可能会令人讨厌,但如果他们不为这家科技巨头赚钱,那就该死了。AdSense 是一个经济巨头,不管你喜不喜欢,它间接地为我们消费的许多内容负责;YouTubers 和博客作者并没有通过其他方式赚大钱(除非他们足够受欢迎,可以拥有赞助商或母公司,这是完全不同的蠕虫罐头)。

归根结底,我们被他们困住了,谷歌将继续挤奶。我是否很高兴不断地写文章,讲述一家价值数十亿的公司如何不断地制作广告,使它们越来越流行,直到我们从小就在睡梦中窒息以来就被推销到的消费主义生活方式?好吧,一点也不,但时间会很长,我也必须如此。

无论如何,让我们继续轻松一点,谈谈谷歌为广告商准备的新功能。世界各地的许多品牌都向消费者提供某种忠诚度奖励。有礼品卡,您在某家商店每购买 5 个冰淇淋,第 6 个是免费的。有会员资格,可以享受优惠和折扣。还可以访问某些只有长期客户才能拥有的独家项目或功能。当然,品牌忠诚度完全是谎言,普通消费者应该探索他们认为合适的选择。

然而,大品牌想让我们相信,对一家赚的钱可能比全世界工人阶级都多的公司表现出某种忠诚度是健康行为的标志。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谈论千禧一代如何扼杀其他所有行业的原因。这是因为他们“不忠诚”和“缺乏诚信”,而不是仅仅没有足够的钱来挥霍麦当劳。好吧,请原谅我这篇文章的第二条切线,让我继续前进。

谷歌的新广告敏感性已经过 Ulta Beauty(美国美容店品牌)的测试,它将依靠消费者信息将广告更具体地定位到相关群体,并且现在也将开始在其中更加注重忠诚度奖励。此外,这家科技巨头还在研究使从广告到在线商店的过渡更加无缝的方法。

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消费者的利益:不告诉他们就拿消费者的数据;用没有真正关闭按钮的自发广告轰炸他们,并且基本上依靠在线同伴压力来吸引年轻观众花钱。是的,这一切在道德上一点也不含糊。现在,请允许我完成这篇文章,为我最后的切线道歉,然后洗个冷水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