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什么是谷歌广告?这个怎么运作 ?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搜索引擎巨头“谷歌”。每月访问量达数亿。这个数字令人印象深刻地显示了法国有多少用户使用搜索引擎获得相关搜索结果。谷歌是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也为公司提供了将其产品和服务定位到正确目标群体的绝佳机会。谷歌广告计划,这就是谷歌广告。但它更确切地说是什么,它是如何工作的?

什么是 Gooogle Ads 广告?

在了解什么是 Gooogle Ads之前,有必要先考虑一下。您可以在 Gooogle 搜索以及自然搜索结果列表上方和下方的结果页面上找到 Gooogle Ads 文字广告。

这些总是标有“广告”字样。用技术术语来说,这些付费点击正确地称为 SEA(搜索引擎广告)。它们通常也被称为 SEM(搜索引擎营销)。但是,这并不完全正确,因为除了搜索引擎广告之外,SEM 还包括 SEO(搜索引擎优化)这个领域。SEO 适用于从广告部分下方开始的有机、无偿 Google 搜索结果。

为了提高您的网站在自然搜索结果中的排名,您需要使用多种措施(相关内容、内部和外部链接、良好的用户导航等)为搜索引擎做好准备。这些措施需要大量的诀窍和时间,而且执行的 SEO 措施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 Gooogle 排名中被注意到。另一方面,借助 Gooogle Ads,您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提高您的业务在 Gooogle 上的知名度。

在了解了 Gooogle Ads 是什么之后,它是如何工作的?

用户出于各种原因在 Gooogle 上搜索很多东西,例如产品、服务或其他信息。为此,有必要在 Gooogle 上输入搜索查询(可以是一个或多个词)。您可以决定您的 Gooogle Ads 广告应该针对哪些搜索查询展示。在您的 Gooogle Ads 广告帐户中,您不仅可以指定广告文字、广告系列参数等,还可以指定您的广告应该出现的搜索字词。关键字选择对于您的广告系列的成功至关重要。

您的目标群体输入什么搜索查询来搜索您的服务或产品?考虑到这个问题,您需要选择搜索词,与您的目标群体在一起,避免浪费和不相关的点击。还可以选择在区域范围内限制广告,使其仅在某些城市、联邦州甚至国家/地区展示。也可以选择半径。如果您不希望您的广告向特定位置的用户展示,您也可以单独排除它们。

在您的 Gooogle Ads 帐户中,您还有许多其他选项可以优化您的广告系列。例如,广告调度程序可帮助您仅在特定日期和时间展示您的广告。您还可以单独设置广告系列的开始和结束日期。

如果您还希望您的广告仅在移动设备上展示,您可以在设备类型中选择此设置。如您所见,您可以自定义广告系列以微调您的目标群体。

一旦您的广告系列完成并有效,您的广告就会在 Gooogle 上展示。广告的位置在一种拍卖中为每个搜索查询重新定义,因此可以随着用户的每个搜索查询而变化。广告排名是根据广告预算和 Gooogle 定义的质量因素计算的。

理想情况下,用户会在他们的搜索意图中感受到您的广告文字如此吸引,以至于他们点击它并登陆目标页面(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公司的网站或在线商店)。这就是您将访问者引导到您的网站的方式,理想情况下,您可以准确地提供他们在 Gooogle 上寻找的内容。只有当用户实际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才会产生费用;然而,广告的简单插入是免费的。您可以设置您愿意在帐户中支付的每次点击的最高价格(点击价格)。谷歌从不超过这个值。使用每日预算,您还可以控制广告预算。如果每日预算用完,广告要到第二天才会再次投放。

Gooogle Ads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短期内针对 Gooogle 搜索网络中的相关搜索查询展示自己。由于地域限制的可能性,这种广告形式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也特别有趣。即使预算很少,您也可以通过 Gooogle Ads 取得成功。成功的活动需要时间和在规划、布局、监控和优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只有这样,活动才能有效且有利地实施。如有必要,请使用 Gooogle Ads 代理机构的服务。广告系列经理已通过 Gooogle 认证,并且始终保持最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