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广告中的点击欺诈

点击欺诈是一种复杂的网络犯罪,每年从在线广告商那里窃取数百亿美元。犯罪分子伪装成合法的网站所有者,并使用机器人(伪装成人类的软件)来生成虚假的广告点击。对于这些点击中的每一次,广告商都会向广告网络支付费用,然后将这笔钱与犯罪分子分享。将其乘以每天数百万的点击次数 – 以及数以千计的诈骗网站 – 广告商损失的资金是巨大的。

处理点击欺诈的常用方法是阻止“不良”IP 地址查看或点击广告商的广告。逻辑是这样的:如果我们知道这些 IP 地址过去曾被用于产生虚假点击,那么如果我们阻止这些 IP 地址看到人们的广告,我们或许能够防止未来的点击欺诈。

WISE数字营销认为,阻止 IP 地址查看或点击广告提供了一种虚假的安全感,并且几乎没有价值。

“我们希望量化阻止 IP 地址作为点击欺诈预防策略的有效性”。“我们随机选择了 10,000 个以前被点击欺诈机器人使用过的 IP 地址。我们发现只有不到 20% 的点击欺诈 IP 地址被多次使用。这意味着,如果您阻止所有 10,000 个 IP 地址看到您的广告,您将错过 80% 以上的点击欺诈。”

更糟糕的是,像 Google Ads 这样的广告网络在任何时候都只允许广告商屏蔽 500 个 IP 地址。

“由于 Google Ads 仅允许您阻止 500 个 IP 地址点击您的广告,这意味着您只能阻止 10,000 个点击欺诈 IP 地址中的 500 个或 5%。我们已经知道只有 20% 的 IP 地址会被多次使用来进行点击欺诈,因此 IP 阻止的有效性降低到 1%。换句话说,通过阻止以前用于进行点击欺诈的 IP 地址,您仍然会错过 99% 的广告虚假点击。”

WISE数字营销建议采用不同的方法来处理点击欺诈。“我们在消除客户广告活动中几乎所有的点击欺诈方面非常成功。我们使用简单且高效的四步流程。

“点击欺诈不是随机的,而是针对高价值的广告关键字。测谎仪会监控点击欺诈犯罪分子针对哪些关键字,因此我们可以在客户的广告面临风险时向他们发出警告。通过简单地从他们的广告活动中删除高风险关键字,我们的客户能够避免成为目标。

“最后,由我们知道哪些广告网络在阻止点击欺诈方面做得很好,哪些广告网络没有。我们建议我们的客户使用这些数据将他们的广告支出从表现不佳的广告网络中转移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