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面向初学者的 YouTube 广告: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YouTube 广告的所有信息

今天WISE数字营销给大家分享如果你想通过在线广告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拓展业务,没有比互联网第二大搜索引擎更好的平台了。归谷歌所有,您将与谷歌广告网络合作,创建YouTube广告。
但如果你对这个过程还不熟悉,本指南将帮助你确定适合你频道的最佳YouTube广告类型,以及如何使其尽可能有效。
继续阅读,了解有关几种类型的YouTube广告的更多信息,哪种广告最适合您的目标,以及如何创建和跟踪您自己的YouTube广告。
YouTube广告的类型
您的品牌可能会考虑在视频平台上运行六种主要类型的YouTube广告。
可跳过的流内广告
可跳过的流内广告是较长的广告,用户可以在观看前五秒后跳过。许多这样的广告持续时间长达一分钟,是向您的企业介绍新受众的好方法。这意味着您需要在最初的五秒钟内真正吸引观众,让他们在跳转到实际视频之前观看您广告的其余部分。
何时使用:此广告类型可用于产生销售、潜在客户、网站流量、品牌知名度或产品考虑
不可跳过的流内广告
与可跳过广告一样,不可跳过的流内广告也会出现在视频的开头或期间。然而,这些广告要短得多,用户无法跳过它们来观看视频。最长15秒,不可跳过的广告是快速的商业广告,尽可能简洁地分享企业所做的事情以及如何解决痛点。
何时使用:这些类型的YouTube广告最好用于品牌宣传活动。
在馈送视频广告中
描述视频广告是什么的插图。
在YouTube搜索结果的顶部以及相关的YouTube视频旁边会出现一则视频广告。当观众在YouTube上搜索相关关键词时,这些广告就会出现,让已经对其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新观众发现他们的业务。
何时使用:将此广告用于产品或品牌考虑活动。
缓冲广告类似于不可跳过的流内广告,但要短得多。在6秒或更短的时间内,保险杠广告是品牌向潜在新客户传播快速信息的绝佳方式。
何时使用:将此类广告用于品牌宣传活动。
超流广告
Outstream广告在线出现在移动设备上,并放置在谷歌视频合作伙伴上运行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上。这些视频开始时没有声音,不过如果广告足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观众可以取消视频静音。这意味着您需要创建一个不需要音量的吸引人的广告,通过添加字幕或使用视觉效果吸引观众。
何时使用:在扩展移动范围时使用此广告类型。这对于产生销售、潜在客户、网站流量和品牌知名度非常重要。
报头广告
桌面和应用程序上的YouTube主页顶部都会出现一则报头广告。在默认为缩略图之前,它在桌面上无声播放30秒,在手机上全天播放。报头广告还包括右侧的信息面板(仅限于桌面),为观众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并引导他们进入您的频道。这种类型的广告只有在与谷歌销售代表合作时才能在预订的基础上提供。
何时使用:因为你必须与谷歌广告团队合作才能保留你的位置,所以将此广告类型保存为主要活动、产品发布和销售。
如何创建YouTube广告(逐步)
现在你知道了广告的主要类型以及何时使用它们。但你如何着手创建自己的YouTube广告呢?
步骤1.创建视频广告
在设置视频广告之前,您需要创建实际的视频!首先,确定广告的目标。你想:
向人们介绍您的品牌、产品或服务
将观众发送到您的网站
产生新的潜在客户以培养
增加销售额
您创建的视频广告类型将基于总体目标。对于品牌知名度视频,您需要创建一个基本的解释者视频,以共享有关产品的信息。要实现销售,您需要展示您的产品如何解决问题。
如果你有一个内部视频制作团队,请他们帮助制作一个很棒的视频广告。如果没有,你可以利用Bitable、InVideo或Visme等在线视频制作商。
步骤2.将视频广告上传到YouTube频道
登录您的企业YouTube频道并上传您新创建的视频广告。
YouTube上上传框的截图。
一旦你上传了你的视频,为有机YouTube搜索优化它。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创建和发布自己的广告来提升你在YouTube上的形象。使用这些广告来提高品牌知名度、产品考虑、潜在客户开发和转化率。通过我们的指南,了解如何从YouTube营销中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