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即将再次提起的反垄断诉讼的广告市场主体

谷歌再次因其涉嫌在线广告的反竞争行为而受到抨击。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司法部最早可能在下个月起诉该搜索引擎的母公司 Alphabet, Inc 违反反垄断法。

谷歌一再受到反垄断指控
2020年10 月,联邦司法部对这家目前占全球市场 83.84% 的搜索引擎巨头提起诉讼。这起由特朗普政府提起的诉讼指控谷歌在网络广告方面的主导地位构成非法垄断。同年 12 月,16 个州和波多黎各的总检察长也起诉谷歌在州级违反反垄断法。这两件诉讼目前都悬而未决。

通过内容营销推动您的业务发展
使用这个多合一的内容营销工具包提高您的在线知名度、吸引新客户并推动销售。Alphabet, Inc. 还在国际上面临反垄断指控和指控,其中包括欧盟的三项指控,其中被罚款 16 亿美元。为了应对来自欧洲立法者的持续挑战,谷歌上个月提议拆分其业务。谷歌否认了所有指控,坚称其技术对于帮助网站、应用程序和小企业接触客户至关重要。“在线广告的巨大竞争使在线广告更具相关性,降低了广告技术费用,并扩大了出版商和广告商的选择范围,”谷歌发言人 Peter Schottenfel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西装可以改变数字广告的工作方式
尽管现在推测这一法律行动的结果还为时过早,但谷歌发现自己的持续审查表明,对数字广告的改变可能即将到来。Google Ads 目前适用于营销人员对特定关键字出价的模型。然后将其与您的广告和着陆页的得分配对,称为“质量得分”。更高质量的广告可以确保展示位置,即使它们对关键字的出价过高。根据批评者的说法,谷歌目前参与了广告投放过程的每一步,再加上其在搜索市场的巨大份额,这给了该公司。

如果 Alphabet, Inc. 被迫剥离投标-放置-转换中的一个或多个流程,可能会导致在线广告模式发生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