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户外广告可用于 Display 和 360

Google 正在通过交换合作伙伴关系让品牌和广告商轻松访问程序化、公开展示和视频广告。Google 刚刚发布了适用于 Display & 360 的数字户外广告。新的广告格式有助于在体育场、机场、公共汽车站等公共场所的屏幕前“在现实世界中”吸引购物者、购物中心、电梯、出租车等。他们是如何工作的。借助 Display 和 360 中的数字户外广告,品牌可以利用与传统广告相同的力量,在公共屏幕上进行展示,所有这些都在一个仪表板中,他们可以控制策略、报告和优化。数字户外广告还允许品牌运行多个版本的消息,并且可以基于位置和一天中的时间。

Google 的程序化合作伙伴。“Display & Video 360 已经与 Hivestack、Magnite、PlaceExchange、Ströer SSP、VIOOH 和 Vistar Media 等交易所合作。这些交易所可以访问世界各地的大型媒体所有者,例如 ClearChannel、Intersection、JCDecaux、Lamar 和 Ströer。所有这些库存都可以通过程序化交易获得保障。”

有限的定位和个性化。谷歌表示,数字户外广告不是个性化的,没有使用唯一标识符,也没有用户位置数据。但是,广告商能够仅根据屏幕位置等上下文信息来吸引人们。例如,谷歌表示,快餐企业可以在午餐时间在繁忙地点的广告牌上快速投放广告。当天晚些时候,同一个广告牌可以宣传音乐会或活动。早期测试。零售商 ASOS 在人流量大的区域使用数字广告牌来提高对其品牌的认知度并吸引路人访问他们的在线商店。他们的营销团队与美国的 Intersection 和英国的 JCDecaux 等领先出版商安排了有保证的程序化交易,并预订了数百个数字广告牌,在两国产生了 2200 万次观看印象。详细了解数字户外广告。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Google 的公告。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户外广告资源,可以访问 Display & 360帮助文档。

为什么我们关心。数字户外广告类似于传统的广告牌,但您可以选择在特定时间在多个位置展示您的广告,而不是一直在一个位置展示您的广告。这些新的广告类型可能适用于 ASOS、耐克、麦当劳或 Facebook 等国家或全球品牌,但小型和本地企业可能很难证明其使用的合理性。如果您无法指定您的目标受众,并且只能调整他们的位置或屏幕类型,那么它可能不是针对特定人群或受众的品牌的解决方案。但是,如果您有预算,那么在您经营的几个城市进行测试可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