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正在推出新的广告系列和广告组设置列

设置栏正在推出,广告商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他们的帐户中看到该功能。Google 正在广告系列和广告组级别慢慢推出新的设置列。什么是设置列。Steve Seeley 首先注意到了新的设置专栏,他在 Twitter 上发布了有关更新的信息。

设置列包含以下信息:
被拒登的广告
被拒登的关键字
符合条件的广告
符合条件的关键字
符合条件的响应式搜索广告
符合条件的广告组
响应式搜索广告强度详细信息
符合条件的附加链接
符合条件的图片附加信息
@rustybrick Barry 看起来 Google Ads 已在广告组列选项 pic.twitter.com/Xupo3tBM4b 中添加了一个新的设置列

——史蒂夫·西利 (@SteveSeeley) 2022 年 9 月 7 日
谷歌怎么说。广告联络员 Ginny Marvin 评论说,设置栏可帮助广告商“快速识别任何广告系列/广告组设置问题。”嗨 Nicole 和 Steve, 设置列是新的并且仍在推出。如果可用,您会在广告系列和广告组表格中找到它们,以帮助您快速识别任何广告系列/广告组设置问题。

— AdsLiaison (@adsliaison) 2022 年 9 月 7 日
更多设置列信息。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新设置列的更多信息。

为什么我们需要关注
此信息应有助于广告商识别其广告系列和广告组中的问题,并快速找到需要调整的图片、关键字和广告。如果您有权访问新的设置列,您应该会在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级别的设置中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