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制定新政策以提高广告标准

在线广告已成为普通用户的噩梦,因为这种事情最终可能会以无情的营销轰炸他们。更糟糕的是,大多数数字广告的质量都非常低,这意味着在考虑和考虑所有因素的情况下,它们对增加用户体验的作用并不大。有鉴于此,Google 决定效仿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制定的路径来改进其广告政策。

所有这些都已经说了,现在已经不碍事了,重要的是要注意广告现在必须链接到符合 Google 标准的网站。任何将用户重定向到劣质网站的广告都将被删除。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许多广告倾向于将用户引导到可以用恶意软件感染他们的计算机的网站,所以这是谷歌采取的明确的积极步骤。

品牌将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遵守这些新政策,因此我们可能会开始看到关于如何查看广告以及允许投放哪些类型的广告的巨大范式转变。有趣的是,新政策将不再允许包含带有自动激活声音的视频的广告。其他类型的吸引眼球的广告(例如闪烁的动画广告)也将被禁止。

这将是谷歌和普通用户都有机会受益的情况。用户将通过更高质量的广告获得更好的体验,并且 Google 将能够增加其总收入,因为质量胜于数量的方法将提高转化率。

谷歌每位用户的收入高达 393 美元,预计到 2024 年将增加到 440 美元以上。这样的步骤使许多人受益,但有些人批评这是谷歌充当守门人的又一个例子。谷歌一直在清理商店,删除了诸如 Truth Social 和 Parler 之类的应用程序,这是科技巨头展示其力量的另一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