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正在 Edge for Android 中测试视频广告拦截器

微软在其适用于 Android 的 Edge Canary 浏览器中实施了一项新功能。称为 Edge Block Video Ads,其目的是阻止 YouTube 等网站上的视频广告。该实验性功能补充了移动浏览器的内置内容拦截器。适用于 Android 的 Microsoft Edge 并没有像 Edge 的桌面版本那样出现大幅增长。事实上,关于 Android 上的 Edge,可用的统计数据并不多。谷歌的 Play Store 显示 Edge 的下载量超过 100 万次,但与 Firefox、Brave 或 Opera 的超过 1 亿次下载以及 Chrome 超过 100 亿次的下载量相比,这个数字相形见绌。少数几家在线跟踪统计数据的公司也没有任何关于 Edge for Android 的信息。

适用于 Android 的 Edge 中的内容阻止
适用于 Android 的 Edge 具有内置的内容拦截器,但默认情况下未启用。用户需要打开设置 > 隐私和安全 > 屏蔽广告来启用它。内容拦截器由 Adblock Plus 提供支持,默认情况下将允许可接受的广告。不过,Edge 用户可能会关闭该功能。拦截器会拦截大部分广告,但不一定是视频广告。阻止视频广告的新实验性选项对其进行了补充。

以下是它当前的启用方式:
在 Web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加载 edge://flags。
搜索“视频”。
在结果页面上找到“Edge Block Video Ads”实验。
将其设置为启用。
重新启动适用于 Android 的 Microsoft Edge。
新的视频广告拦截功能适用于边缘范围。微软没有提及它支持的网站。它在测试期间可以在 YouTube 上运行,但也可以在其他播放视频广告的网站上运行。实验性功能最终可能会出现在 Edge 的最终稳定版本中,但它们也可能会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删除。


结束语

尤其是 YouTube 上的广告已经成为许多互联网用户的烦恼,因为谷歌在过去几年中显着增加了 YouTube 用户看到的广告数量。现在,用户可以在网站上的视频之前、中间和之后看到广告。考虑到在 Android 版 Edge 中默认情况下不启用常规广告拦截,如果视频广告拦截应该成为稳定版本的一项功能,它似乎也不会默认启用。现在你:你在 Android 上尝试过 Edge 吗?哪个浏览器是您在移动设备上的主要驱动程序?(通过Leopeva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