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ChannelAdvisor 宣布入围 Google Ads 优秀合作伙伴奖

业内同行认可 ChannelAdvisor 通过 Google Ads 成功投放广告活动、提高客户认知度和销售量的工作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2022 年 9 月 14 日/美通社/ — ChannelAdvisor Corporation (NYSE:ECOM ) 是一家领先的基于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该解决方案使品牌和零售商能够增加全球销售额,今天宣布它入围了杰出的谷歌优秀合作伙伴奖的品牌意识和在线销售两个类别。这一认可标志着ChannelAdvisor第三次入围这些奖项。

该奖项旨在表彰最优秀的数字营销机构和提供商所取得的成就,他们在谷歌代理商中处于领先地位。ChannelAdvisor 是称为 Google Premier Partners 的精选数字专家组的成员。这些合作伙伴因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获得广告系列成功、通过扩大客户的广告系列来推动增长以及通过认证展示他们的 Google Ads 技能和专业知识而广受赞誉。品牌知名度类别旨在表彰通过创建更具相关性和针对性的内容来提升品牌知名度,从而帮助提升客户品牌的 Google 优秀合作伙伴。在线销售类别表彰实施了一流电子商务活动的合作伙伴,这些活动帮助客户对不断变化的客户行为做出实时反应。对于畅路销而言,这些奖项提名反映了帮助品牌和零售商加速在线销售和增加客户获取。

“ChannelAdvisor 已第三次入围 Google 优秀合作伙伴奖,” ChannelAdvisor 数字营销战略副总裁Link Walls说。“这证明了畅路销在购物旅程的每个阶段对客户的持续承诺。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以帮助他们解决业务挑战。作为两个类别的决赛入围者,我们很荣幸获悉我们的努力正在得到认可。”“成为 Google 合作伙伴向潜在客户展示了您拥有帮助他们在线发展的能力,”Google 广告营销高级总监 Davang Shah 说。“对于刚刚起步的小型企业,甚至是尚未在网上迈出第一步的大型企业来说,知道他们正在与一家经 Google 批准的信誉良好的供应商合作是令人放心的。被公认为决赛入围者使这些合作伙伴处于巅峰状态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成果,并作为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享有盛誉的 Google 优秀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将于10月 28 日在纽约市的 Google 颁奖典礼上公布。有关 ChannelAdvisor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ChannelAdvisor 的博客,在 Twitter 上关注 ChannelAdvisor @ChannelAdvisor,如Facebook 上的 ChannelAdvisor 并在LinkedIn上与 ChannelAdvisor 联系。

关于畅路销
畅路销(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COM ) 是领先的多渠道商务平台,其使命是连接和优化世界商务。二十多年来,ChannelAdvisor 通过扩展销售渠道、在整个购买周期与消费者建立联系、优化运营以实现最佳绩效以及提供可操作的分析以提高竞争力,帮助全球品牌和零售商提高了在线绩效。成千上万的客户依靠 ChannelAdvisor 安全地支持他们在亚马逊、eBay、谷歌、Facebook、沃尔玛等渠道上的电子商务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