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Donna Probes:为您的利基产品寻找买家

成功营销利基产品需要一套独特的战略和战术。首先是深入了解您的潜在客户。营销利基产品意味着您不会向所有人销售。拥有狭窄的潜在客户群会带来挑战,最终意味着您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寻找那些属于您的利基市场的人。但是,一旦您确定了客户,营销利基产品也有优势。当您针对一小部分买家时,您需要了解谁最有可能购买您的产品,以及您的产品如何直接满足他们的需求。通过问自己这些问题,清楚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产品可以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的价值。

您的客户在哪里(虚拟和实际)?
主要的人口统计是什么——年龄、收入、教育、性别等?
他们如何购买像您这样的产品和服务?
什么样的身体或情感需求驱使他们寻找像您这样的产品?
他们在质量、价格、交货速度等方面的期望是什么?
您的产品将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与目标客户互动是利基产品的另一个挑战。要吸引他们,您必须直接在他们面前展示您独特的销售主张。这通常可以通过参加行业活动和会议、参与社交媒体平台、在行业贸易期刊或播客中以嘉宾身份采访或在特定行业博客上作为嘉宾博客来实现。如果您无法执行任何这些具有高度针对性的策略,那么为您的目标人群达到目标的一种有效方法是通过搜索引擎广告(例如 Google 广告)。由于谷歌正在收集所有使用谷歌搜索引擎浏览互联网的人的信息,因此广告商通常可以到达他们想要联系的确切目标市场。想想每天从我们的互联网搜索、购买和社交媒体互动中收集到多少信息,这有点令人毛骨悚然。例如,每次您点击有关减肥产品的广告时,您都会通过“cookies”被归类为此类产品的潜在客户。你猜怎么着?当您浏览时,您将开始看到越来越多来自减肥行业的广告。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定位可让您根据理想受众的特征(例如他们的个人兴趣、年龄或性别)设置广告的展示位置和时间。这意味着您的广告可以展示在与您的业务相关的网站或符合您指定的特定条件的用户上。在即将举行的 SCORE 研讨会上,将介绍 Google 广告的强大潜力。9 月 27 日上午 9 点,如果您有兴趣可了解更多有关您的利基产品或服务的营销工具的信息。在联系谷歌代理商VG网络注册这个免费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