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 结束了向一些用户展示 10 个不可跳过的广告的实验

多年来,广告已经渗透到 YouTube 体验中,作为在经济上支持创作者和维护平台的一种方式。然而,YouTube 现在似乎正在超越其广告,连续播放多达 10 个不可跳过的广告。据 9to5 谷歌称,YouTube 在这方面发表了一份声明,告知这项广告实验现已“结束”。

在 YouTube 上,广告插播时间通常在视频开始之前以及在创作者允许的情况下贯穿整个视频播放。这些中断通常会持续几秒钟或几分钟,但较长的广告通常会提供在一定时间后跳过该广告的选项。一些 YouTube 用户注意到,在过去几个月中,该网站上的广告数量和长度显着增加,尤其是对于不可跳过的格式。一些 Twitter 用户最近在 Twitter 上提及,或者更确切地说,该应用程序向他们展示了多达 10 个无法跳过的连续广告。

9to5 Google 进一步报道称,这些较长的休息时间似乎最近更频繁地发生,尽管并非针对所有电影或所有观众。每次休息大约有 5 个广告的用户比每次休息有 10 个广告的用户更常见。然而,好消息是这些广告并不长。根据用户帐户,这些广告通常长约五六秒。因此,即使是包含 10 个不可跳过广告的广告插播时间也只会持续大约 60 秒。9to5 谷歌与 Youtube 发言人进行了交谈,后者透露扩大广告数量是“小实验”的一部分,该实验已经“结束”。

他说:“在 YouTube,我们专注于帮助品牌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建立联系,并且我们一直在测试展示广告以增强观众体验的新方法。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一项小型实验,该实验在一个“当观众在联网电视上观看更长的视频时,广告 pod。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减少广告中断为观众打造更好的体验。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个小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