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的广告隐私导致它为何努力拯救由广告资助的互联网

数字广告需要更安全,但完全放弃广告支持的网络将是一个错误,谷歌的克莱尔诺伯恩写道。获取优质信息从未像今天这样重要。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大流行病,目睹生活成本和能源危机,目睹乌克兰的可怕战争,并在全球范围内经历日益严重的气候危机。人们依靠可访问和可信的信息来帮助他们驾驭不确定性。如今,近 90% 的欧洲人都在上网,触手可及的工具、信息和内容呈爆炸式增长。广告在这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它资助了我们最喜欢的内容,从报纸到杂志、娱乐电视和现在的网络。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上网并越来越关注他们的隐私,广告资助的互联网模式已成为争论的主题。人们拒绝他们认为是垃圾邮件或侵入性的广告。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在要求更加私密的互联网,一些批评者呼吁完全禁止个性化广告。
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个更负责任、更受人尊重的互联网。数字广告需要对人们更安全,对出版商来说是成功的,对企业来说更强大。但是完全放弃广告支持的网络将是一个错误。原因如下:

广告可以变得更加私密
进入一个没有第三方 cookie 的世界意味着重新思考构建大部分广告系统的技术,并构建新的、隐私优先的解决方案。但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而且确实存在。我们正在通过隐私沙盒共享和测试其中的许多内容:提供新技术,使用户能够看到相关广告,而不会损害他们的隐私或跨站点跟踪它们。我们正在与行业合作进行变革,听取他们的反馈,同时坚持在 2024 年底之前弃用第三方 cookie。这些并不是我们正在做的唯一改变。在科隆的 Dmexco,我们宣布了另外两个新工具,以帮助用户和广告商建立一个更加私密的网络。第一个是 Google Ads 隐私中心,旨在帮助广告商跟踪产品创新并向他人学习。第二个是我的广告中心。去年,有 3 亿人访问了“广告设置”,选择为他们制作更具体的广告。我的广告中心将让人们通过在一个地方选择他们喜欢和不喜欢的内容来控制他们想在搜索、发现和 YouTube 上看到的广告。之所以有效,是因为最好的广告是有用的、相关的和安全的。

广告将更加私密
去年,我们对 7,000 多名欧洲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当品牌尊重隐私时,他们的广告效果会更好。今年,我们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向 20,000 名欧洲人询问了良好和不良隐私体验的后果。研究表明,该行业不仅会因为尊重人们的隐私而获得回报——它不能不这样做。四分之三的受访者更愿意从能够让他们更好地控制自己隐私的品牌购买,近一半的人表示他们会转向尊重他们在线隐私的品牌。当品牌弄错时,结果是激烈的。糟糕的隐私体验对客户信任的负面影响几乎与窃取他们的数据一样:足以让他们完全转向另一个品牌。负面隐私体验的影响大于正面隐私体验的影响,因此一旦造成损害,品牌几乎不可能将客户带回来。研究很明确:私人广告是有效的广告。因此,转向更私人的模式不仅仅是一种选择——它是一种必要。

人们想要一个广告支持的网络
转变为更受尊重、更负责任的广告支持网络模型不仅对广告成功至关重要,而且对网络的未来至关重要。我们已经看到呼吁完全禁止个性化广告并仅依赖“上下文”广告。但这不会为每个人都想要的网络买单。据估计,如果个性化广告突然消失,在权威信息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的时代,多达320 亿至 390 亿美元的资金将从依赖开放网络技术的人手中转移,包括出版商。有人说所有服务都应该付费。但这会将网络变成一种奢侈品,将数十亿人拒之门外。这就是订阅模式的先驱 Netflix 以及迪士尼和 HBO 等其他公司现在为希望或需要支付更少费用的用户推出广告的原因。这些替代模型不仅有缺陷,而且不受欢迎。IAB Europe 的研究表明,75% 的欧洲人会选择当今的互联网体验,而不是没有定向广告的互联网体验,因为他们需要付费才能访问网站、内容和应用程序。对于在线广告和互联网的未来,这是一个现在或永远不会的时刻。没有人们的信任,广告支持网络的未来就岌岌可危。我们需要接受这种变化并建立一个适合未来的广告支持的网络:一个为人们提供他们需要的优质信息的网络,并通过他们可以信任的品牌提供他们应得的隐私。我们在这里帮助支持这种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