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 GDN 上使用亲和力和有购买意向的受众细分

对于 Google Ads,定位正确的受众群体是成功开展活动的最重要步骤之一。谷歌拥有数十亿用户,而在这个庞大的用户中,只有一小部分在寻找您所销售的产品类型。搜索广告系列使定位变得容易。只需选择几个关键字,将匹配类型设置为短语和/或精确,就可以了!您的大部分广告都会在与您的产品相关的搜索中展示。但是,Google Ads 上还有另一种可以覆盖更广泛受众的广告形式——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 (GDN)。 展示广告是在整个 GDN 中展示的广告类型。它们通常出现在屏幕的一侧或页面顶部附近的横幅上(有时两者都出现)。但是,与搜索广告不同的是,展示广告不是由关键字触发的。如果没有定位,展示广告几乎可以在任何支持 Google 的网站上展示。如果您销售运动装备,您可能不希望您的广告出现在有关计算机处理器视频的网站上。幸运的是,谷歌为我们提供了确保广告支出物有所值的工具:亲和力和市场内受众。

亲和力观众
Affinity Audiences 是由 Google 细分的用户组,根据他们的兴趣和爱好以及他们的搜索和页面浏览量进行分类。经常搜索电影评论和推荐的人可能是电影爱好者的亲和观众。有一个面向投资者、美容爱好者、游戏玩家、宠物爱好者和更多利益集团的细分市场。Google 有许多细分受众群和数十个可以将用户放入的子细分市场,您可以在此处找到。这些受众使您可以定位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用户。回到运动装备示例,您可以定位“运动与健身”类别中的用户。假设您专门销售棒球装备并希望提高您网站的知名度。您可以选择定位棒球迷组中的用户。这些受众的用户数量会更少,但会更贴近产品,从而减少浪费性支出。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设置您的 Affinity Audiences。设置好广告系列或广告组后,转到左侧菜单中的受众部分。在那里,您会找到一个添加细分受众群的按钮,您可以在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级别执行此操作。 如果您希望立即将广告展示给您选择的受众,请切换到定位。在浏览选项卡中,您会发现 Affinity 标记为:他们的兴趣和爱好是什么。

有购买意向的受众群体
有购买意向的受众群体的工作方式与兴趣相似的受众群体类似。只是这一次,谷歌没有根据亲和力进行排序,而是确定用户“正在研究产品或服务,并在他们浏览时积极考虑购买类似你提供的东西”。顾名思义,他们是在市场上购买的。有购买意向的细分列表很大,您可以选择定位更广泛的类别或更具体的子类别。有购买意向的定位非常适合在购买漏斗中找到更靠后的人。 如果您想定位有购买意向的受众,则设置与设置亲和力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您无需选择爱好/兴趣标签,而是选择:他们目前正在研究或计划的内容。 再一次,您将有数十个不同的受众群体可供选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广泛或具体的目标。在这里,我们实际上可以针对棒球设备市场上的人群。 瞄准受众始终是一种平衡行为。您需要在可能不太相关(但能够提高意识)的大型受众或可能与您提供的产品更紧密结合的较小受众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找到理想受众的最佳方法是进行测试。首先选择多个至少与您的产品相关的受众,然后观察每个受众的数量和表现。基本上,撒一张更宽的网,然后在获得要分析的数据时慢慢减少它。虽然定位受众比仅仅找到正确的关键字更复杂,但替代方案更糟糕。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规模庞大,拥有数十亿用户。如果没有定位,使用展示广告来寻找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人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于兴趣相似的受众群体和有具体兴趣的受众群体,展示广告是您的 Google 广告工具包中的重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