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更新:定位点击应用内广告的用户

Google Ads 正在为应用营销人员推出一项更新,旨在增加从应用内广告获得的收入。现在,Google Ads 的应用广告系列可让您定位那些喜欢点击应用内广告的用户。新的定位选项是广告收入的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简称广告收入 的tROAS。在公告中,谷歌声明:“这是对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或 tROAS 出价策略的更新,如果您正在从应用广告系列中寻求特定的广告支出回报率,建议您使用该策略。如果您有一个使用 Google Analytics for Firebase SDK 转化报告的 Android 应用,您可以通过将来自 Google Analytics 中的应用内事件的动态收入值传递给 Google 广告来计算 tROAS,以提高您想要获得的平均美元价值在用户获取上花费的每一美元。”

要求与实施
要将 tROAS 用于广告收入,您需要与开发人员合作,将所有 AdMob 或第三方广告收入数据发送到 Google Analytics(分析)进行出价。为什么?因为 Google Analytics 中的第三方广告收入可以将收入从任何货币化平台导入 Google Analytics 以进行 tROAS 竞价。此外,您需要将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媒体资源与 Google Ads 相关联,并将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ad_impression 事件发送到 Google Ads。满足这些要求后,您可以通过设置广告收入应用广告系列的 tROAS 并选择“ad_impression”事件来优化广告收入,从而实现这一新的定位功能。

可用性
运行应用广告系列的广告客户现在可以使用广告收入的广告支出目标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