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匹兹堡市报纸从在线社论故事中删除广告;为广告商创造新机会

Pittsburgh City Paper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从故事内容中删除了广告,目的是为读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为广告商创造更多有价值的机会,并避免两个部门之间的任何利益冲突。虽然仍然可以购买广告以出现在故事​​旁边以及作为城市报纸网站顶部的横幅,但广告将不再出现在任何社论内容中。

CP广告总监雷切尔·温纳 (Rachel Winner) 表示,过去在整个故事中反复出现的谷歌广告收入如果从公司强大的编辑产品中拿走,就不值得了。“广告商仍然可以通过在我们网站的其他位置投放广告来接触我们的广大受众,”Winner 说,“我们希望受众会更加感激,因为我们公司有明确的编辑和广告分离。”有兴趣宣传其服务的客户还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新机会,包括在部分内放置更有针对性的横幅广告的能力,以及即将推出的新“本地购买”功能。

主编 Lisa Cunningham 说,她很感激 Winner 继续与他们的编辑团队合作,使City Paper的产品尽可能为他们的观众提供最好的服务。“除了使我们的网站更易于阅读,而且不会分散我们故事中的广告的注意力,它还消除了我们在故事中出现的一些与我们的编辑使命背道而驰的广告所带来的挫败感,”Cunningham 说她举了一个最近攻击性的右翼谷歌广告的例子,该广告自动发布在一个故事中,尽管城市报纸已经设置了一个过滤器来消除此类政治广告的出现。

该更改已立即生效,并包括所有当前和以前发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