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推出“我的广告中心”,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看到的广告

谷歌希望通过推出新的“我的广告中心”工具,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在其应用程序中看到的广告以及他们为此共享的信息,该工具将直接从广告列表中提供更直接的控制选项。

谷歌我的广告中心
正如您在此示例中看到的那样,我的广告中心很快将取代 Google 的“广告设置” 和“关于此广告”元素,并有助于更好地控制您可用的各种广告和数据选项。

正如谷歌解释的那样:
“想象一下,你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研究你最近的海滩旅行,现在你回来了,你不想看到度假广告。使用我的广告中心,您只需点击假期广告旁边的三点菜单,然后选择少看这些类型的广告。您还可以选择查看有关您关心的事物的广告,例如运动鞋优惠或送给亲人的节日礼物。”

不确定有多少人会选择查看更多广告,但这里更广泛的一点是,无论如何您都会看到相同数量的广告,因此您不妨让它们与您的兴趣更相关。除了控制您希望/不想看到的广告之外,您还可以完全关闭广告个性化。“我的广告中心通过将它放在产品的前面和中心位置,使这个控件很容易找到。如果您选择不查看个性化广告,您仍然会看到广告,但您可能会发现它们不太相关或没用。这将适用于您使用 Google 帐户登录的任何地方。”同样,您无法减少看到的广告数量,但您可以决定看到它们的原因,从而将更多的控制权交给您。除了表明您的兴趣外,您还可以限制某些主题类别的广告,例如酒精、约会和减肥。

谷歌我的广告中心
最后,我的广告中心还可以让您选择 Google 可以或不可以使用哪些特定类型的数据来定位您的广告。“过去,如果您的 YouTube 历史记录已开启,它会自动通知您的广告是如何进行个性化的。现在,如果您不希望您的 YouTube 历史记录被用于广告个性化,您可以在我的广告中心中将其关闭,而不会影响 Feed 中的相关推荐。”这是数据隐私方面的一个很好的更新,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能力来控制他们的在线体验,并限制他们共享的信息,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它也可能对广告商产生影响——不过,在过去的此类版本中(如 Facebook 的广告控制),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人会不厌其烦地制定这些广告规则。但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因此,如果您现在在 Google 和 YouTube 上看到很多不相关的广告,您可以将其切换并删除那些您不感兴趣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