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我的广告中心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扩展的控件

新的隐私控制允许用户看到更多他们感兴趣的广告,减少他们不感兴趣的广告,并扩大了对敏感类别的控制。Google 的“我的广告中心”今天将开始向全球用户推出,以控制他们在 Google 搜索、YouTube 和 Discover 上看到的广告类型。

“81% 的消费者更关心他们的数据是如何被使用的,而 48% 的消费者因为隐私问题而拒绝提供服务。同时,我们的研究还表明,人们只想看到与他们相关且对他们有用的广告,”Google Ads 副总裁/总经理 Jerry Dischler 说。“为了建立更多信任,我们希望继续确保广告尊重人们的隐私;并提供透明度、选择和控制。我们将这些原则视为广告未来的基础。这是我们业务的重中之重——也是 My Ad Center 赖以建立的基础。”

新功能和控件。新的“我的广告中心”控件还允许您阻止敏感广告,并详细了解用于个性化您的广告体验的信息。对用于个性化广告的活动进行更多控制。我的广告中心扩展了 Google 的隐私控制,允许用户更直接地控制哪些数据源(特别是网络与应用活动和 YouTube 历史记录)用于在 Google 搜索、YouTube 和发现中个性化您的广告。扩展敏感类别的用户控制。在“我的广告中心”中,用户可以在五个敏感类别中看到更少的广告。

以前,此功能会影响在 YouTube 和展示广告上展示的广告。现在,它扩展到搜索和发现上显示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