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的新隐私工具允许用户关注特定品牌并选择退出敏感广告类别。

谷歌从今天开始在全球推出其先进的“我的广告中心”体验。该隐私工具于 2022 年 5 月发布,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在浏览 YouTube 等 Google 平台或使用搜索和发现功能时看到的广告。以后可能会添加 Google 的其他产品。作为全球通过广告赚取最多收入的互联网公司,谷歌对广告实践的自我监管受到了隐私权倡导者的关注。但该公司经常表示,它正在根据用户和谷歌代理商希望看到的广告微调更多选项。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Google 用户现在可以指定:他们喜欢哪些品牌和主题。敏感广告类别已扩大到包括酒精、约会、减肥、怀孕和育儿。此前,此功能仅适用于 YouTube 和展示广告中的广告。
他们对广告定制感到满意的个性化程度。这些个性化选项可以从新的“我的广告中心”体验中访问,也可以直接在广告本身中访问。

这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每个广告都将带有控件,允许用户喜欢、阻止或报告,同时还能够指定他们是否希望看到更多或更少与特定品牌或主题相关的广告。该公司还通过显示为该特定广告付费的用户来增加另一层透明度。

从长远看,我的广告中心似乎是谷歌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据的方式,但在这一点上,采用可能是一个问题。有趣的是,有多少用户花时间使用这个功能来输入更准确的个人信息,而这个时尚的过滤工具仍然依赖在线跟踪来定位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