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Performance Max 新功能和最佳做法

Google 正在使用一系列新功能升级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并提供专门用于促进假日销售的最佳做法。Google 正在为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推出新功能并分享最佳做法,以帮助营销人员更有效地促进假日销售。

Google Ads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的新功能
与绩效计划者的兼容性,广告客户现在可以使用 Google Ads 效果规划师工具预测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的结果。Performance Planner 以前可用于搜索、购物、展示、应用、视频和本地广告系列。现在它与 Performance Max 兼容。

谷歌在公告中声明:
“您可以预测您的广告系列在未来的表现,并模拟当您调整广告系列预算和 ROAS 或 CPA 目标等元素时可能发生的情况。评估广告系列的变化如何影响转化价值等关键指标。Performance Planner 的预测也会针对季节性事件进行调整,以便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探索潜在的假期机会。”

资产组调度
Performance Max 中的资产组现在可以具有自动规则。这使您可以安排您的活动以在需要时利用资产组。借助自动规则,您可以将广告设置为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投放。您还可以安排资产组,例如在特价销售之前准备一组假日主题资产。

更多头条新闻
Google 正在将您可以上传到 Performance Max 资产组的测试标题数量从 5 个增加到 15 个。添加更多标题使 Google 能够测试更多组合并找到效果最佳的组合。

在线销售活动说明
Google 正在为使用产品 Feed 进行在线销售的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添加新的解释。在为在线销售运行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时,您可能会看到提供产品状态和畅销产品分析的说明。有了这些数据,零售商可以更好地了解哪些产品在假日购物季的销售高峰最为显着。

第一方受众洞察
广告商可以在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中添加数据细分作为受众信号,这有助于 Google 找到更多可能转化的客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数据段将添加到洞察页面上的受众洞察中。这使您可以从您收集的第一手数据中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哪些客户列表的转化率最高。

将您的关键字研究提升到新的高度

在更短的时间内进行更好的研究 – 发现您的网站现在可以排名的关键字和经过质量审查的建议。免费试用关键字资源管理器!

Google Ads Performance Max 假期最佳做法
Google 为在假日购物季使用 Performance Max 的广告客户分享了以下最佳做法:调整活动预算和 ROAS 或 CPA 目标,直到假期高峰期到来。当客户积极购物时,这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知名度。考虑在进行销售时使用季节性调整,这将在超过 7 天的时间内大幅改变转化率。要促进特定产品的销售,请根据自己的目标和预算创建单独的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