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新工具访问助手,巧用谷歌指令,利用Google Maps开发挖掘客户

Google新工具访问助手,巧用谷歌指令,利用Google Maps开发挖掘客户,首先,我们需要先把您所要开发的产品相关的关键词(词)挖掘出来,并将关键词给到这个关键词,就好像你的目标客户在查找相关产品。你需要将这些关键词放入您的网站,以便它们更好地使用。

之后,您可以通过将搜索范围缩小到相对应的关键词,并尝试更多的搜索量。在确保包含的关键词与您的产品相匹配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关键词的筛选,以便您可以通过关键词进一步过滤掉一些不必要的关键词。

在设置Google购物广告时,请记住不要过多的输入产品关键词,因为Google搜索引擎的结果可能是完全匹配的,所以标题中不能随意修改或删掉不相关的关键词。

输入竞争对手

这个过程中需要考虑到的是您要查看的关键词。这里最好保持一致,不要过长。然后是长尾词。不要一下子将 Google 与他们分开。

您应该始终使用宽泛匹配的关键词,而不要广泛匹配修饰词,避免使用同义词,您应该使用精确匹配修饰词,以便您的搜索结果更多的在搜索结果中获得较高排名。

关键词修饰词要考虑到以下几个因素:

1. 您的产品是否出现在您的竞争对手的产品页面中?

2. 您的产品是否存在与您的 Google 搜索不匹配的潜在客户?

3. 您的产品在其他平台上的搜索量有多大?

4. 您可以将关键词添加到您的列表中吗?

5. 您可以根据网站运行情况评估是否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吗?

对于刚起步的产品,我们建议您尝试为每个关键词添加一个目标关键词。无论您的主要目标是什么,都可以将您的列表分解为与这些关键词匹配的内容。

了解关键词匹配类型

根据关键词匹配类型的不同,关键词匹配类型可为以下内容提供一些提示:

· 与您的产品相关的词组匹配。例如,如果您是做高单价产品,建议您选择单价较高的关键词。

· 匹配类型为广泛匹配。例如,如果您的产品是互补产品,您可以选择单个词。如果您的产品是单价较高的产品,则可以选择词组匹配。您还可以选择精确匹配,但不要选择广泛匹配。

· 确定您的主要关键词。您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关键词列表来搜索产品创意,然后将其放置在您的标题中,或者使用其他类似于开头的关键词。例如,如果您销售咖啡机,那么标题中可以包含“Men Farm Package 10 week for Stainless Steel Coffee Yoga”(在切割烤橡状烤棒的同时,能找到更加贴近用户的描述),然后查看品牌名称中包含的”Headphone”的关键词。

· 然后在标题中包含关键词和相应的关键词。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和购物习惯进行关键词研究。

· 将你最感兴趣的产品放在标题中,包括搜索量最高的产品,比如说“Bluetooth Sports Under Launches Winning Bagles Leggies LLC ”(花园)。

· 使用消费者在 Instagram 上关注的主题标签。如果你还没有创意,或者还没有人参与到其中,那么请留意大图中的“Plus with Rights”和“Old Off Pages With Play Cute and Rights”(每购买一件产品就获得另一件产品)或“Navigators and Rights”(每购买一件产品就获得另一件产品)标签的帖子。

使用消费者有价值的数据来获取推荐。

卖家还可以利用Ahrefs 和 Semrush 的结果来获取该类别的消费者的推荐,以帮助你更进一步。

消费者在点击你的广告时会发现什么?

根据 Shopify 报告,有53% 的购物者更有可能在 Facebook 上看到你的产品。所以,请你不必只使用 Shopify 中的社交平台。

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消费者很有可能从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以外的其他公司购买产品。如果你想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可以尝试让你的客户可以免费送货到店。

如果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可以帮助你提高品牌知名度,帮助顾客购买更多产品。

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对于你的网站很重要。如果顾客选择免费送货,他们可能会在一周或更长时间内继续访问你的网站,并且如果他们进行结账,通常他们在工作时间会很愿意花更多时间在这方面的商店里。

例如,消费者可以选择Free shipping和Buy Now 这样的机会,可以让你和顾客面对面的互动,为你的产品提供一个回头购买的机会。当你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时,顾客可以选择购物车中的商品,并在该商品的页面上与他们联系。

加强你的品牌

随着其他消费者对你的产品有所了解,他们会更信任你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