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shopify与google的一些相关性,做shopify推广技巧,教你正确使用Google趋势

shopify与google的一些相关性,做shopify推广技巧,教你正确使用Google趋势

竞争对手分析工具

利用热门趋势,竞争对手研究工具

用Shopify选品

产品和品牌策略

社交媒体营销

使用Google趋势与用户搜索的关键词相关联的关键词

通过Google Trends,我们可以查看某个关键词的搜索量和搜索量的数据,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哪些关键词搜索量比较大,我们可以结合这款工具去进行选品。

这里我们以trends为例,将工具的步骤写出来:

首先,我们要找出与产品相关的主要关键词。

接下来,选择查看各关键词的搜索量和月同比的增长率。

你可以通过输入产品ASIN或在google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来获取关键词,你还可以根据月同比的数据进行选品。

在这里我们选择我们想要推的产品,选择月同比,搜索趋势分析,就可以看到很多相关的关键词。AMZScout的付费会员功能非常强大,你可以在此免费使用AMZScout插件或在AMZScout中查看关键词数据。 选择好了目标关键词之后,你需要将选定的关键词放在最前面。

例如,如果你选择了“Sponsored Display Ads”这个关键词,你可以在产品页面上点击广告来推广该产品,然后在页面上滚动至多达8种类型的产品。同时,你可以查看竞品的PPC数据,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投放。如果你没有一个销售排名高的产品,那么就可以在右侧查看产品在亚马逊上的平均价格,并查看每个关键词的最高出价。

如果你在前期选择了低价产品,那么在listing上至少可以添加15-20个相关的关键词。你可以从关键词报告中找到搜索词,或者通过“排名靠前”或“最受欢迎”的关键词来进行扩展。

你还可以使用谷歌趋势工具来寻找利基市场,或者只看过去一年的数据,看看利基市场的盈利能力如何。

受众,也许某些产品的受众都是消费者,但是还有其他品类消费者。在选择利基市场时,请考虑客户的意愿和需求,以确保你能够得到他们的反馈。

提供不同的消息

提供多种消息,让你能够及时向对方展示你的产品。这可以帮助你展示你的产品和服务,并使他们更有可能做出购买决定。并根据客户的反馈来做出更好的决定,可以创建更好的客户体验。你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创建可帮助你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以吸引那些可能对你所提供的服务不感兴趣的潜在客户。

创建一个个性化的电子邮件

你可以使用个性化的邮件,以推动购买,让客户在他们的细分市场中获得真正的价值。

也可以考虑使用带有教育意义的折扣,例如优惠券、免费电子书或赠品。这类电子邮件还可以用于发送给那些已经对你的产品感到满意的潜在客户,通过电话来进行销售。

你可以使用 Findhuge 的替代方案,向那些还没有接触过你的新客户群,但已经对你的业务表露出兴趣,他们可能更倾向于接受那些可以从他们的帖子中得到反馈的人。

甚至可以在你的产品页面上添加一些小的抽奖或技巧,以吸引消费者购买你的产品。

你还可以利用信息图,在模板中插入一些用于你自己网站的信息图。这样可以提高人们的参与度,并引导潜在客户去你的网站购买。

提高转化率

作为一个能帮助你提高销售的博客,你的转化率应该要高于其博客主级别。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看看该如何根据你的谷歌搜索引擎优化了解你的转化率。

1、关键词优化

从长远来看,它将影响你的网站的流量。

你需要在标题、元描述和后台关键词上花费时间。

2、图片优化

在你的网站上,图片比文字更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和排名。图像使得人们更容易阅读,并有助于更好地理解你的网站。

3、具有视觉吸引力的描述

了解你的页面上有什么,有什么是可以吸引人们点击的,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你的网站。

4、在文本中添加图像

在用户添加图像之前,你需要先对网站进行分析。添加图像或文本也可以增加页面的点击率,增强文本吸引力,降低页面跳出率。

要设置产品页面,请确保在每个页面上都有一个产品页面。将页面设置为自动执行此操作,以便在页面上显示更多相关的信息。

5、将“重要的事情要优先”添加到你的“网页”中

虽然“重要的事情要优先”或“可选”页面往往会以帮助人们了解你的产品,但它们可能会让你的页面更容易找到它们。这正是Nield Mixed的理念。

“让”页面可以为网页带来巨大的流量。请确保在页面中包含关键字,以让搜索引擎更容易找到它们。

内容营销

(Where to Keyword Magic Index) 来自Google Analytics(分析)的20种方法,当你的内容在谷歌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显示时,这些方法能够帮助你产生潜在客户的注意力。这些潜在客户在寻找和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时,会使用其位置来寻找需要的产品。

只要点击进入你的页面,就会出现该页面。这不仅可以为网站带来更多流量,还可以使其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排名更靠前。这些有机SEO可以通过高质量的内容来提高SEO排名。

它们可以帮助潜在客户找到你的页面。你的博客文章将围绕该主题建立自己的官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