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ads by google是什么意思,Facebook Ads和Google Ads有何区别

ads by google是什么意思,Facebook Ads和Google Ads有何区别,转化环节不一样,对于网站或者产品而言,第一、为什么要进行Facebook Ads,它是吸引用户流量到你的网站,并且最大化转化率;第二、将转化的功劳进行计分,从而达到提升用户留存率的目的。

如何为自己的网站创建一个Facebook Ads

首先,我们要清楚创建Facebook Ads的目的,在创建广告之前,要明确我们的网站目标是什么?从我们的网站、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的目标中可以找到答案。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一些常见的创建目标的方法来提供更加可靠的方法来帮助你的网站。

1.创建一个Facebook Ads Manager

在创建一个Facebook Ads Manager时,你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他们在运行哪些广告,他们在运行哪些广告,他们使用哪些关键字和数据来优化广告并制作广告。

Ads Manager将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工具,以帮助你将广告投放到正确的受众群体。

首先,我们为你提供三个主要工具来帮助你建立你的Facebook Ads Manager。

1、Targeting Manager

Targeting Manager是一个SaaS(Automated Discounts)平台,可让你从已经购买的用户那里吸引他们。Targeting允许你将访问过你产品页面的用户作为回头客,并立即购买你的产品。在购买的每一个用户中,你可以向这些用户展示你的广告,以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在客户使用的广告系列中,你可以在各个广告组中根据用户与你的品牌的互动程度进行定位,将此展示位置归为每个位置。这个广告系列可以帮助你根据你的用户所在位置、目标市场、行业、用户行为以及广告类型进行自动调整。

2、CPM(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你将广告投放到网站或应用商店中的用户所能接受的最高CPC。Facebook对于每一千次展示费用的评估因受众群体和兴趣而异,具体取决于你的广告系列目标和受众规模。

CPM(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你向广告账户投放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你可以通过CPM(每千次展示费用)或每千次展示费用率来确定广告系列中的单个广告组的最小值。你还可以查看不同类型的CPC,并以针对你的受众群体进行优化。

Facebook广告的平均CPC为0.99美元。这意味着,如果你从不向广告系列投放广告,你就会丢失平均成本,但这可能会损害你的广告系列。

3、Facebook广告轮播

如果你选择在轮播中展示最多图片的广告素材,那么建议你将不同尺寸的图片作为轮播,这样可以在底部较小地展示更多的图片,以吸引更多受众。

理想情况下,轮播中的图片将是整个广告系列中最具吸引力的图像。

在这种情况下,请你使用一组10位平面图片来展示你的轮播中的所有图片。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展示你的品牌故事,吸引那些更有可能成为你的主要受众。

4、视频和轮播广告

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比例。使用这些媒体,你可以与其他企业在一次性或一次性的产品中进行更多的交互。

你可以使用像Beardbrand这样的视频进行多角度的图片处理,而不用在那些图片处理视频。而且,视频广告是一种全屏的、无缝的广告形式,用于为你的轮播和内容提供最大的控制权,你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地方进行视频。

你可以在任何想要添加视频的地方添加任何你想要的内容,包括你想要传达的东西以及其他你想要表达的东西。

●根据你想要推广的目标来执行此操作。

●尽可能使用使用高质量的图片和视频,以使你的内容更有可读性,例如,如果你想要获取更多的信息,则需要使用一个强大的设计工具来简化整个内容。你可以采用以下措施来提升图片质量:

●添加视频

●提供产品使用的图片和视频

●选择引人注目的标题和图像

●添加评论

●添加文本或主题标签

●使用倒计时来增加流量

●使用品牌推广、社交媒体、着陆页或Instagram Direct Marketing页面来为产品创建视觉内容

●使用Hootsuite或谷歌分析以了解目标受众群体的偏好,并创建有针对性的内容。你可以根据需要建立一个社区,并与他们建立自己的联系。

●保持内容一致

●制作有创意的内容,保持客户的参与,以增加他们在社交媒体渠道上的互动感。

更快地开始传播内容

就像我们在刚才所说的,用户想要获得更多的信息,他们就需要开始搜索答案。用户越早发现你的产品,就越容易信任你。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流量到你的网站,并提高转化率。

不要错过那些对你的业务有兴趣的人。你的网站应该有更多的关注者,以及更多的参与度。

创建高质量的内容

首先要明白什么是高质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