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 google,Google旗下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youtube google,Google旗下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作为 YouTube 和 Google Play 两大巨头,据 YouTube 周二公布的 2020 年第二季度 全球购物类视频,超过 20 亿个非核心类视频涵盖了 8% 的时间范围。

YouTube 的核心用户群占到全球购物类应用用户的54%,用户平均花费 3.6 美元。虽然 2021 年第二季度 YouTube 用户数据有所下降,但 Google 仍然是用户搜索灵感最多的平台,其次是YouTube,占比为 8%。

由于 YouTube 用户可以同时访问多个版本的 YouTube 视频,因此Google 上的购物视频搜索量很高。

这些视频往往更带有情感,并且更具视频或感觉,具有感性的 CTA 按钮,并且其搜索意图更偏向于带着购物的消费内容。

根据Google 的说法,“ 推荐 YouTube 观看者计划可能是通过 YouTube 获得转化最大化
的方法之一,与Instagram 和 TikTok 等 Facebook 视频相比,购物者更渴望在不参与的情况下寻找真相”。

另外,据一项 2019 年的研究表明,有 51% 的消费者在网络上购买商品,这一比例比 2020 年增长了 63%。这相当于 38% 的美国消费者将网络星期一视为他们的购物节。这一数字相比 2019 年增长了 75%。

另外,根据 BarkBox 的数据,去年的 11 月,它的整个店铺的访问量增长了 90%,访问量增长了 90%。

所以我们可以看出,今年的重要性。

同时,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建议,对于已经产生销售的顾客,我们可以制定一个这样的营销策略,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小提示

在邮件营销方面,你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

1、提供个性化的电子邮件

2、附上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电子邮件,营造节日气氛

3、提供折扣代码

4、赠送礼品卡

5、创建专门的购物清单,在社交媒体上展示相关节日的宣传信息

除了吸引顾客之外,邮件营销还可以使用社交媒体、电子邮件等渠道。在此处,我们将介绍一些邮件的技巧,可以帮助卖家实现这一点。

提前计划,确保邮件营销策略清晰、明确、个性化,否则节假日邮件营销的转化率可能会比平时高出很多。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促销时间表

由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在圣诞节的日期可能会更早,所以提前计划就非常重要了。

在感恩节、黑五网一之前,你需要提前计划,比如提前开始社交媒体广告、发布营销内容、准备促销方案、完善个人档案和市场营销等。

具体准备什么时候需要提前准备?可以参考下面这几个小窍门,提前为你的节日营销做好准备。

● 提前制定计划

为了避免节日购物季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你可以提前制定计划来获得最大的效益。

提前制定计划,为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促销做好准备。

提前做好计划

● 对品牌、产品和渠道进行规划,包括节假日的计划和促销方案,进行预热,并在不同渠道上进行内容的整合和规划。

● 计划购物季和促销活动

● 提前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预热,并进行一些针对性的社交媒体分享和促销活动。

● 针对购物季和市场营销进行规划,以捕获用户在节假日购物季的购买机会。

● 提前安排促销活动

● 提前安排好营销活动,以最大化购物季的营销活动效益。

制定发货计划

● 确保你的网站准备好发货前的准备,以便在黑五网一期间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 确保你的网站可以针对圣诞节和新年准备所有库存,以便在节假日购物季为他们提供最佳服务。

准备好运输时间

节假日物流是跨境电商的重要“战场”,许多跨境卖家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开始准备了。你的订单已经在路上了,那么,你需要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以保证在黑五网一期间提供最佳的运输时间,以确保客户能在节前就收到货。

● 另外,请注意在节假日期间,如果你不能及时发现客户的退货和退款,你可以在节假日购物季期间及时更新自己的产品,以免使得客户在繁忙的购物季期间继续冲动消费。

● 建议你在提供及时的客户服务的同时,为买家提供各种与节假日相关的优惠,比如优惠活动、特别折扣或特别优惠。

● 如果你认为在节假日期间提供大幅折扣可能会惹恼消费者,请在网站上更新黑五网一促销和专享折扣代码。这样,人们就能尽早准备好各种优惠活动了。你可以考虑使用Klaviyo的网站工具来完成节假日购物的设置。

● 与零售商和线上品牌建立消费者信任,提供更多的消费者福利来鼓励消费者在社媒平台上进行消费者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