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亚马逊跨境电商大力发展,Google将斥巨资加强电商业务,欲与亚马逊“试比高”

亚马逊跨境电商大力发展,Google将斥巨资加强电商业务,欲与亚马逊“试比高”

据外媒报道,谷歌计划将其电商业务向平台消费者推广这项计划。据悉,谷歌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德国的中小型卖家推广它的搜索服务,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其电商平台的商品目录。

然而,谷歌没有透露这项计划的具体日期。他补充称:“现在,我们可以指定增长类别,以在所有新类别中进行排名。”谷歌周四晚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优先考虑使用Target Business Plus来帮助小企业度过难关。谷歌的目标是在现有的合作伙伴中提供助力。尽管如此,对这项计划的改进仍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6月初,亚马逊表示这项计划的运作方式更像是“体验式”,既“看到了乐趣,又有可能刺激转化”。

然而,该公司仍然拒绝了该提议,而是将其零售商推到 Yahoo Go Store 上。此外,Yahoo Go 的网络流量比去年的平均水平减少了一半,这是一个挑战。

两家百货商店受到影响

一个瑞典百货商店的运营方式本身并不是特别的好。他们的店面每年都会重新装修,但是使用的横幅广告却很奇怪。这种做法就是让客户能够在早上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他们不想花费他们的时间来增加广告宣传,这也是他们在其他商店找不到的。

在此次调查中,Walgreens主要的退货服务理由是“商品在原先的免费送货上门时不能送达”。而有些人则表示,他们现在已经更倾向于以更快的速度获得这些免费退货。

在过去的几年中,Walgreens在黑五促销期间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退货方式:

以下是沃尔玛为这些消费者提供的针对客户返销的免费退货服务,以及退回产品的选项:

Walgreens One Day Price Sales

在这一天,Walgreens与沃尔玛的所有消费者进行了很好的联系,他们认为沃尔玛在整个感恩节假期期间提供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折扣,且不会再持续成本的增加。

12月23日 日 感恩节

这天人们往往会给自己的孩子购买很多礼物,包括花盆盛装、口红和贴纸。其中,红色或黄色标志着圣诞花环。

12月24日 美国的圣诞节

很多零售商会在感恩节期间推出促销活动,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零售商将把时间提前了。

12月25日 加拿大感恩节

圣诞节的前夕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加拿大的消费者会在网上购买各种各样的礼物,所以今年的零售商们也应该考虑在这个节日期间推出促销活动。

在感恩节期间,零售商们将以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提供促销产品,因为许多消费者准备好大笔的资金来购买大量产品。

如:家庭装修服务,厨房家居装饰,服装,工艺品,家庭装饰,书籍,工艺品,舞蹈用品,化妆品,保健,食品,时尚,美食和旅游,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家用电器,饮料和饮料。

12月25日 圣诞节

据说圣诞节算是最赚钱的日子了,人们往往会购置圣诞礼物,这可能会促进人们购买大量的圣诞礼物。

一般来说,12月26日是圣诞的“清单”,占了全年的九成左右,很多人就选择买圣诞礼物,因此在这一天里圣诞礼物是最好的。

圣诞节通常在每年的12月26日左右,美国的大多数家庭都会以自己的方式进行节日采购,因此,卖家可以趁着这个时机,设置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首先,在卖家中心,导航栏的左侧,可以选择促销或季节性促销,以便你可以将节日购物的需求最大化。

以下是一些不同的消费者行为习惯:

•4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购买决定是一次性购买多个品牌,如露露柠檬

•36%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购买决定直接与品牌的价值观相一致,如宝马

•3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选择过品牌,而不是其他人

•5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选择通过购物网站来发现更多产品和品牌

•42%的消费者认为购物引擎是购买决策中的重要决策因素,而非直接购买

•5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选择购买第三方零售商的商品,因为他们能够负担得起其获取评论的成本,以及自己选择商品的原因

•44%的消费者称该品牌有20%的预算会花费在物流方面,而非直接购买

•50%的消费者认为,社交媒体广告对于推动2020年服装销售来说是重要的转化方式,高于2019年的45%。

•超过一半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愿意在他们的电商购物平台上购物。

•6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愿意在独立站上购物,高于去年的60%

•3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已经更愿意为忠诚的回头客支付更多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