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的运行机制是什么样的,Google Ads竞价的运作机制

谷歌广告的运行机制是什么样的,Google Ads竞价的运作机制

1. 广告的展示位 投放

(二)自然排名

Google Ads的自然排名机制

我们通过Ads Manager后台的广告报告中可以找到所有展示位置,包括Rank Tracking Rank(搜索词展示位置)、Top of search(位置排名)、Sales Rank(流量展示位置)、Offline Rank(自然排名)和 Competitor(转化率),这四个板块可以帮助您查看您的谷歌自然排名在第一页的情况,以及哪些谷歌搜索词在前100,000 个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

我们可以将这些谷歌广告的自然排名位置与其他广告位相结合,来提高谷歌广告投放的效率。

例如,当我们将自动广告活动报告为“搜索词展示位置报告”时,我们可以看到谷歌广告投放的关键词的自然排名在第一页,但是您的PPC活动并不会为此自然排名做优化。相反,我们可以看到广告活动的自然排名在第一页。

我们可以查看自然排名在第一页的情况,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广告活动的平均排名在第一页的情况。

例如,假设我们看到的是“Sponsored Brands”这一类的产品。它在首页的位置是“Style Now”(买家最常去的页面)。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它在首页的位置是“Viewed and Today’s Now”(最常购买的页面)。

我们也可以看到其他广告产品在首页的位置是“Custom Mart”(亚马逊上最常购买的页面)。

通过上面的例子,我们可以看到,在首页的位置,我们看到的是“Sponsored Products and Display”(展示型推广广告)的位置,亚马逊会把所有的广告位置单独拎出来单独给大家看。

这也就是我们可以在亚马逊首页的“Advertising of ”区域,因为这里会出现很多广告位置。

但是这里有个前提,就是我们需要把你所有的广告位置单独拿出来,因为这样的话我们就会有一个单独的广告位展现在你的页面,你可以看到所有的广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