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想做谷歌海外推广怎么开通Google Ads账户呢

想做谷歌海外推广怎么开通Google Ads账户呢

如今在跨境电商领域 ,各大媒体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新闻 ,在知乎上也时不时有卖家爆料 ,被封号的卖家在微博上表示:Google Ads账号被封 ,已经没有了解封号的必要了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聊聊 ,怎么注册开通Google Ads账号?

首先给大家先来说说google Ads的开通流程:

开户:直接登录谷歌商家中心账户后台

点击右上角的导航栏

点击右上角的 “启用Google Ads”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 “启用Google Ads”

然后在Google Ads界面里面 ,点击“创建新的广告系列” ,然后在里面搜索您的广告。

您可以在这里输入您的信息和时间。

添加广告系列的筛选条件:

(通过不同的筛选条件 ,我们也可以看到它是否已经覆盖了所有的渠道。)

由于广告系列定位的前提条件是要有足够的数据 ,因此我们可以添加筛选条件来筛选您想要的广告类型。

我们最推荐的过滤条件包括:

(未过滤条件包括:

(未过滤条件包括:排除 ,不展示 ,排除 ,不展示 ,排除和排除)

您可以添加五个广告类型 ,为您的广告系列选择更加灵活的过滤条件:

无过滤条件:如已知、未获批准、已购买、未购买、未注册、未注册、未提交或未被批准。

与覆盖来源类似 ,广告系列类型中的参数可以与 Google Analytics(分析) 上提供的数据进行交叉对比。

您可以在 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中查看数据 ,同时也可以将 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中显示的数据作为转化的依据。

要使用 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 ,您可以在广告系列中添加无限高级视角来查看和分析数据。

启用效果较佳的事件代码

借助Google Analytics(分析) ,您可以查看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witter、Pinterest、Twitter 或 Snapchat 等社交媒体渠道的效果。通过广告系列为每个渠道创建更高的标准事件 ,从而让人们对您的广告信息感兴趣。

借助于数据

Google Analytics(分析)会自动将用户的 Facebook 广告活动与 Instagram 中的用户进行匹配 ,然后选择最能引起他们共鸣的事件并生成相应的营销广告。例如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 ,他们实际上购买了10美元的电视机 ,这使其成为了一个充满好奇心的节日。

设置广告系列时 ,请确保设置正确的广告系列目标 ,确保广告系列始终按照您希望的目标进行。这可以让您的行动计划变得有条理 ,因为您需要将广告保持在正确的位置上。在制作广告系列时 ,请遵循以下建议:

1.首先从计划中删除不必要的广告系列。您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平台上进行 Facebook 广告活动 ,也可以在 Instagram 中查看有关您的受众群体的完整报告。

2.如果您想要在 Facebook 上推广产品 ,请将广告系列放在 Instagram 等平台上。当您与其他合作伙伴进行广告合作时 ,请在广告管理器中添加照片 ,并将其添加到标题、描述、电子邮件、链接、商店标签、快拍等标签。

3.请在 Instagram 快拍中标记您的产品。这使它们成为您的 Facebook 广告格式。当您更改帖子时 ,请使用它们来显示您的标准品牌名称 ,以便您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直接与您的 Instagram 受众互动。

4.以有趣的方式接触潜在客户。根据 Instagram 快拍的快拍更新(Instagram Stories) ,您可以进行 3 次调整 ,以获取新的潜在客户。但要注意 ,在 Instagram 快拍中发送快拍时 ,请注意以下几点:

● 在快拍中安排最佳时间。您可能想要充分利用快拍时长 ,因此请在一天中保持一致。如果您在一天中创建了多个快拍 ,则可以使用 4 个计时器 ,以确定快拍时长的最佳时机。

● 在快拍中利用促销代码和视觉设计元素。尽管对于用户来说 ,快拍有 60% 以上 的回复时间和频率 ,但如果您在一天中发送过多广告 ,则可能会让用户感到厌烦。

● 在用户快拍中设定竞赛的时间。请务必对比赛和优惠活动进行提前审核 ,以便更好地制定和推广策略。

4. 注意品牌标签和帖子

您需要明确品牌标签和帖子的目的是什么?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 ,您需要向所在地的人明确表明 ,您的品牌标签应该与品牌相匹配。例如 ,如果您的品牌标签是以“为单一产品创建新标签”为主题的 ,请您选择“为所有的产品创建一个新标签”。

您可以在参与度上设置“标签为一次性使用” ,以便可以将重点推广给已经参与过您的产品的人 ,但却并不打算购买您的产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