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广告转化一些很真实的数据分析案例

Google Ads广告转化一些很真实的数据分析案例

随着流量成本的上升,卖家需要通过谷歌获取更多的优质流量来提高转化率,降低转化率。同时,亚马逊也通过流量精准度和点击,向卖家推荐更多的免费流量。

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有意思的数据和内容。

从GQ开始,Google已经向中国企业卖家开放了全球40多种广告平台。卖家可以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广告投放平台。当然,广告投放的“钱”可以少,但绝不能忽视广告投放的重要性,以下是GQ数据对比,GQ使用卖家精灵的全球搜索数据,对比我们在亚马逊上的搜索数据,我们发现这类产品的转化率最高。

点击“一键购买”按钮,即可创建一个跨平台的谷歌全新购物广告生态。

01借助卖家精灵,您可以在搜索栏中直接搜索关键词投放,同时您可以在卖家精灵帮助您将关键词投放到不同类型的产品。

Step 4 – 设置预算

您可以为每个商品设定不同的预算,预算金额可能会波动,这取决于您选择的广告目标。

Step 5 – 为广告设定出价

您可以选择预算范围,并设置每日预算。例如,您可以选择每日预算为30元,或者每日预算为100元。在手动投放时,您可以为广告设置每日预算。在手动投放时,您也可以选择同时设定关键词,手动投放时您也可以选择否定投放。

Step 6 – 优化您的广告系列

在 Google Ads 中,为了更高效地投放广告,您需要配置广告的表现报告(Performance Max Click and Return Reports)。例如,您可以在搜索栏中找到 Performance Max Click and Return Reports ( Performance Max Reports ),以查看 Performance Max Click and Return Reports。

设置 (Click Max Through) 将在整个 Google Ads 中运行 12 小时,以评估结果并获得批准。

广告格式 (Direct to Mart / Consumer) 还可以使用语音识别技术(AI)来识别视频广告是否符合 Google Ads 政策。

(3) 内容
一些内容营销人员可能会忽略内容营销人员的内容营销理念。这些内容营销人员可以让潜在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并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推广他们的产品。

将内容营销人员的内容作为重点

(4) 撰写博客文章或短文

博客内容作为一个社交媒体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包括社会证明、视频和UGC来提供潜在客户的观点。无论你是在建立一个现有的电子邮件列表还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内容,请确保每个社交媒体都有足够的空间来帮助你讲述你的内容。

如果你想增加曝光率和销售量,你可以写一篇文章。例如,如果你销售服装,则需要写一些关于你的品牌如何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发展自己的品牌,或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12种通过内容营销吸引潜在客户的方式

1、让你的电子邮件列表设计成为“configured”

人们会选择使用电子邮件来接收大量的信息,因此,吸引潜在客户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请考虑在你的标题、内容和描述中使用信息,以吸引人的注意力。例如,在主题栏中添加一个网址,以添加到LinkedIn中的链接,可以在LinkedIn上分享一些商业证明。在考虑使用“Configured”时,你还可以考虑添加一些对搜索者友好的标题,这些标题可以包含简短的信息,例如“你的公司如何能够从人们那里获取关于你和品牌的更多信息?”。

2、让你的电子邮件列表设计成为“configured”

很多人习惯用一些“configured”来引导用户访问他们的网站,因此,你需要确保你的电子邮件列表是明亮、浅色、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