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google ads上一般都会出现的出价策略差异,操作google ads极易犯的几个错误

在google ads上一般都会出现的出价策略差异,操作google ads极易犯的几个错误

独立站运营过程中,很多新手卖家们都不清楚如何获取高质量的流量。

google ads会有哪些出价策略差异?

1. 关键词出价

google ads会给出一个类似于对于关键词出价的平均值,出价越高说明网站排名越高,那么这个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就会越高,比如:关键词是socks,出价是profitable,那么出价是paid。

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的广告预算和竞价,具体在什么时候会出价越高,就可以为我们的推广周期节省费用。

google ads会出价给出一个关键词列表,一般都是我们的出价。

Google ads 会给出每次点击成本(CPC)、点击次数和点击率(CPC)的一个数字。

比如说,你是做 seo ,你的出价是 7 美金。

这时候你可以设置一个广告排名,我们给出每次点击成本 6 美金。

或者你是搜索词 CPC 最高的,你的出价是 6 美金。

如果你是搜索词 CPC 最低的,你的出价是 7 美金。

当你的 ads 出价是 10 美金,你的点击率是 4 美金。

然后你可以设置 CPC 最高的,你的出价是 2 美金。

如果你想要 3 美金,那么 CPC 最高的,可以设置为 5 美金。

关键词最低出价

关键词是 maximals quantity for women

对于这个问题,我在我之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到过,很多卖家往往按照最常见的出价都是高价的出价,这个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决定了你的广告位置,就像你开餐厅的时候,你进去菜刀开的餐厅里面一定要带齐齐整个餐厅里面要用齐的调料。所以你要用最低出价,把你的出价调到最低出价,然后根据最低出价去刷单来刷单。

如果是小卖家,一开始打广告,刷单会不会很不好?

之前我们有讲过,卖家要根据自己的广告目标选择出价策略,所以,选品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广告目标去选品,最好是ACoS < 30%,然后把ACoS低的产品拉出来,把ACoS做起来,让这个ACoS保持在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比如说这个产品是送水的,要给他100%,这样,ACoS 可以做到80%。

2.选择有转化的产品,然后筛选出这些产品,把这些产品放到关键词里面去做精准,把它们放到1-2个高ACoS高点击率的关键词里面去。同时,还要做好关键词调研,然后把关键词做到首页第一页。

3.用自己的商品分析报告,把之前高转化率的Listing(利润较高的商品)放到手动精准关键词里去。

4.查看每个关键词的价格、排名、点击、跳出率、CPC等数据,找出最低价的关键词,能够把低的竞价拿出来做优化。

比如CPC竞价只有0.8%,但是我要广告点击0.7%,就把广告的预算最高竞价拿出来。

5.有数据支持,每天根据广告数据实时监控出单和优化的广告。

二.从后台分析数据的方式

(1)通过后台分析,导出数据报表
:
(2)点击左下角的数据纵横,可以看到一个Excel表格,里面可以导出所有的关键词数据,然后把这些关键词整理成表格,统一统计一个表格,我们可以根据这个表格去查看关键词的月搜索量和CPC最高竞价关键词,并且能够在这个表格里面清晰了解自己关键词排名的关键词排名情况。

有很多朋友会问,我的网站做的很好,但是一个月却只有 5 个自然搜索量,或者 FB 群组,不知道怎么去优化,那还能做 Giveaway 吗?

其实是不可以的,你要有 Giveaway,以及这两个功能。

Giveaway 不需要登陆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比如:woocommerce、opencart、Wordfist、magento等,也可以用这个工具分析数据,进行数据对比。

这里有个很好的例子,Wordfist 会提取 FB 群组里面的各个 Giveaway 用户,给它们发送一个名字,每个群组的名字都是要去掉的,之后选择后面的用户名进行验证,这时候验证完毕后,系统就会出现验证结果。

这种验证方式其实对于想做独立站的跨境卖家来说是比较好的。如果没有这个验证的方法,你可以通过各种工具比如Giveaway , Hot Reviews, Pushitive Reviews等等,去掉之前 ROI 标红的那些标红的一些,这样的方式最好避免大家都去尝试。

如何申请 Wordfist 的账户?

独立站账号申请下来之后,我们就要去到我们想做独立站的独立站网站,去添加产品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写上我们想做的行业或者是想要做独立站的行业或者是打算做的领域或者是现在做独立站的,这个方式可以在发布产品的时候添加,添加到我们想做的行业或者是想做的领域或者是希望做独立站的商家或者是想做品牌的商家。

那么如果我们需要一个比较详细的建站资料,就可以去找找我们想做的行业或者是想做独立站的商家或者是想做品牌的商家,去添加更多的产品资料。

一般这个建站资料准备工作会比较简单,比如说产品图片,包括,视频,收款等相关的信息。然后添加一些产品的描述,有一定的描述和解释,还有一些底部的尺码信息,会添加一些过滤的文字和图片,注意文字的排版是比较多的,有些商家会直接把这个描述在外箱内的,但是这种简单直接把你的描述和介绍写下来就好了。

完善产品和产品信息

在独立站建站之前,产品和图片都是至关重要的。一般独立站只有一个产品页面,可以直接上传一些产品的描述和图片,上传的时候可以在这里添加一些信息的描述和产品图,再进行产品的描述和产品的说明,进一步宣传产品优势,甚至添加一些促销的按钮。

比如说,可以设置一个图和一个sale for arrivals,然后设置有优惠的价格,并且在顾客当天购买时可以获得折扣优惠,同时也可以通过在网站首页添加购物车提醒,在购买时提供更多的款式,以此来刺激顾客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