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跨境卖家想在google shopping开店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跨境卖家想在google shopping开店有什么注意事项呢,首先我会说google shopping的基本流程,然后说google shopping的流程可以帮到大家实现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然后说介绍一下支付的流程,最后再介绍下如何设置信用卡。

1、设置首先要注册的,可以在app store里面搜索我想要绑定的域名,点击编辑即可绑定成功。

2、是电商平台绑定店铺的,然后我们添加收款方式,接着我给大家介绍下目前主流的一些支付方式,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老外比较常用的支付方式,比如说PayPal等,每个交易的时候都会涉及到汇率和国际运费,有些朋友可能不太会使用,今天大家可以方便的浏览一下一些主流的支付方式,或者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一个支付方式去绑定一下。

3、虚拟主机,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技术团队,我个人觉得是适合加入eBay平台的,如果你对eBay比较感兴趣,可以考虑通过unbox camerapayer这类插件来上架一些产品,然后提供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产品的描述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复制粘贴的。

4、第三方插件,比如说bitpayer、环球易购等等,大家可以多多尝试,只要你愿意尝试就可以了,比起平台,更加适合自己的独立站运营。

独立站的营销玩法

独立站玩法主要分三块,第一块就是需要自己建站,shopify就是国内建站,不需要自己搭建站,自己建站是完全免费的,国外有很多的建站平台,有些还可以在国外建立自己的站点。

我也是做过一些独立站建站的,对吧,我也有多次尝试,在国外建立自己的独立站,最初是需要搭建国外的独立站,费用是几千美金,其实现在建站费用只有一点,搭建的过程中需要花费的费用也很多,后期也可以慢慢的搭建,不需要大量的费用,网站基础的评分也是需要一定的,基本评分4.5分,好评率是四星半。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可以自己搭建,然后上传到自己的独立站上,在发布商品信息,做营销的时候也可以找国外的兼职帮忙。

现在做独立站,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可以选择,今天主要介绍了四种常见的方式,一种是付费,一种是折扣,一种是专享折扣,这两种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选择完平台之后,需要卖家自己去选择其他平台,比如shopify。

1、shopify独立站:

很多人都想要自己搭建一个专业Shopify独立站,这个模式非常简单,可以理解,自己搭建一个shopify独立站,并且可以在社交媒体上面发布自己的产品和店铺信息,然后来获取免费的流量。Shopify是最传统的一种销售方式,相当于每天只要有人过来,就会有流量进来。

2、BigCommerce:

BigCommerce是一个开源的平台,卖家可以把网站上的商品添加到他们的Shopify商店,然后将商品刊登到他们自己的购物车中。该平台提供了一个完全托管,卖家无需任何编码知识,可以用Shopify自己的网站进行简单的销售。

Bigcommerce是一个SaaS领域的专家,能够帮助电商卖家在一个垂直领域中创建自己的品牌。尽管这是一个完全托管的平台,但是拥有SaaS领域的专家表示BigCommerce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提供了一个以卖家为中心的平台,帮助卖家提升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业绩。

BigCommerce的使命是为企业提供托管和更新的系统,帮助企业实现从建立品牌到建立商店的战略目标。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模板,供企业使用。但是,如果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网站,则需要付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