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不要依赖4月30日到5月1日的Google广告报告

5月6日更新:谷歌表示截至4月30日的报道现已更正。

谷歌广告目前正在提醒用户,存在影响本周数据的报告问题。

通知是什么?登录时在网络用户界面中显示的通知显示“4月30日和5月1日(太平洋时间)的Google广告报告不正确。”

谷歌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5:30左右发布了一篇博文,其中包含更多详细信息,“5月1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5点左右,4月30日和5月1日(太平洋时间)的谷歌广告报告错误。”

什么不对?没有关于哪些数据未正确报告的详细信息。从我们所看到的情况来看,数据似乎已经填满了当时的数据,但此时您不应该依赖Google广告的任何报告。

FWIW。该警告未显示在Google广告应用或Google广告编辑器中。根据UI中消息的措辞和各工具之间的抽查比较,看起来报告问题也会影响这些,并且可能会从API进行报告。

谷歌在博客文章中证实,“此漏洞会影响所有Google广告界面中的报告,包括通过AdWords API,Google广告API和Google广告脚本下载的所有报告数据。”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请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第三方报告工具或信息中心,则这两天的数据可能不正确。这显然不会影响自动出价策略,只是一个报告故障。

目前,根据过去两天的数据推迟做出任何决定。并推迟这些月度报告,直到修复为止。

“我们正积极致力于修复错误并纠正数据。5月2日报道的度量标准也将推迟到PST上午晚些时候,“谷歌在博客文章中说。

Google表示,当问题得到解决并且数据得到纠正后,它将在用户界面中更新消息。

谷歌的回应。在我们发布此故事后,Google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向我们发送了此声明。“导致Google广告报告的错误导致4月30日和5月1日的效果数据不正确。我们正在努力快速解决问题。”

另请注意,结算应在数据更正后自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