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展示广告如何定位关键词(谷歌搜索广告如何根据国家市场定点投放)

谷歌展示广告如何定位关键词(谷歌搜索广告如何根据国家市场定点投放)

在手动投放过程中,将谷歌搜索广告按照产品在一个关键词下的销量进行投放。这样就可以设定需要投放的关键词,根据流量转化率投放。

比如我想在Facebook上投放冰块冰块的薯条,我的建议是产品词一定要有优势,产品词要有优势,然后出价一定要在同类产品中跑出来,设置好这个基础的广告词,后面的曝光也会在,后期优化上面会覆盖到更多的流量。

所以对于前期的出价,我们的出价一定要高于平均单价,我们一定要持续性的使用否定关键词。

后期的效果就没有那么理想了,除非有多个数据支持,可将我们的广告设置在低效的点击,浪费费和预算。

其中, CPM (CPA) 和CPC (CTR) 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但是一旦我们发现ACoS 和 CPC (CPC) 偏高,就会做出调整,我们就需要在某段时间内针对性的进行优化,除了让ACoS 有一个合理的预期范围外,其他的指标也会尽量去优化。我们在广告优化上,都会做相应的优化,卖家需要去关注转化率,转化率,曝光量等等,这里主要关注的是CPC,我们需要去关注几个指标:CPC、CTR、CPC。

而转化率的前提是要看转化率, CPC有三个关键词,即CVR、CVR,以及CVR。我们需要去关注这些指标:CVR、CPC、CTR、CVR,等等,也会得到很多数据。我们在关键词优化上面可以做到的优化比较多,但是我在这里再给大家介绍几款方法,帮助大家快速了解CPC广告。

1、关联广告

主要是分析同类产品的同类产品的Review,FBA中同类产品的QA,这种情况会让你的广告ACoS太高。这个时候可以通过谷歌趋势,安装Oberlo插件,输入关键词,找出与你的产品类似的竞品,设置为广告ACoS为10%,起量不错的低成本的。

2、使用站内广告

站内广告是对listing的一个补充,通过亚马逊内部链接去添加更多的内容,比如说亚马逊的best seller(Listing关键词)、谷歌的best seller(排名往前排)等等,可以通过这样的形式,去测试不同的广告组合或者不同的关键词,看哪个广告组合的效果更好。

4、密切关注销量数据

关于销量,船长之前也说过,销量的好坏决定了listing的排名,所以需要在每次的时候,把数据表现好的链接加进去,看哪个listing销量好,运营就负责任什么广告,关键词怎么加进去,把关键词整理好,对排名有帮助。

注意:在卖家后台编辑的时候,不要忘记去把销量好的竞品加进去。同时,注意自己开的广告活动跟竞品表现差不多,要把自己中差评占比最大的那个广告活动下。

5、分析自己的关键词库

对竞品进行分析,看看自己关键词库里面有没有新的关键词,如果有,你直接放到后台看,看他们的广告活动数据,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如果没有也不要紧,但是也要先看看自己的关键词库里面有没有其他的关键词,如果没有,就把数据写成Excel表格,里面的数据对齐,以后表格也是有导入的。

6、拓展关键词库

扩大关键词库,可以通过软件、插件、网站、插件等,帮你拓宽关键词库。

亚马逊有哪些工具可以挖掘你的产品长尾词呢?

1、Sonar

这个工具在中国卖家圈子里可是数一数二的了。

2、Keyword Scout

这款工具的功能是将亚马逊所有站点的关键词搜索查询结果页面一一导出,导出后利用Excel表格,可以了解到每个站点关键词的搜索热度,以及每个关键词的搜索频率和搜索量。

另外还有关键词挖掘功能,根据关键词研究的不同,可以获得长尾词。

在关键词分析上,我们可以用它来查询竞品关键词的历史数据,如果你有更多的关键词搜索记录,可以参考一下往期文章《SEO数据分析必备:【竞品竞品调研】》。

我们可以利用它来查找关键词,分析竞品详情页的关键词情况。

通过查看竞品关键词下的竞品数据,可以让我们对关键词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比如下图中我搜索 Anker Powers Sand Light Band Bluetooth Eyelashes 这个关键词的竞品的销量就非常不错,Anker Powers Sand Light Band Bluetooth Eyelashes 这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就展现了同样的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