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本地广告资源广告在微软广告中推出测试版

本地库存广告(LIA)将于本月初在微软广告帐户中推出测试版。广告已经测试了大约一年。

LIA如何运作。微软的本地产品目录广告的功能只是为他们做与谷歌广告。当用户搜索产品时,附近的零售商将有资格在附近的位置显示库存中相关库存的广告。LIA具有“店内”标签。当用户点击广告时,他们可能会被带到广告客户的网站或Bing托管商店首页,其中包含产品和商店信息。

本地广告资源广告在微软广告中推出测试版

如何开始 将您的商店位置数据从Google我的商家导入您的Microsoft广告帐户。如果您尚未运行Microsoft Shopping广告系列,则需要将产品Feed上传到Microsoft Merchant Center。然后,只需将您的本地广告资源Feed上传到Microsoft Merchant Center。最后,选中本地广告资源广告中的框,为现有广告系列和新广告系列启用这些广告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已经在Google广告中投放本地广告资源广告的广告客户现在可以相当轻松地将这些广告扩展到他们的Microsoft广告工作中 本地搜索会导致越来越多的查询,特别是在移动设备上。LIA可以帮助拥有物理位置的零售商使用Microsoft Shopping广告系列来帮助增加商店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