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使旅行计划更加轻松

谷歌 今天宣布对其网上旅行计划工具进行重大改造。在去年在移动设备上推出类似的工具集后,该公司今天宣布,网上的google.com/travel现在可以让您查看有关您之前预订的所有旅行的信息,并轻松切换航班,酒店和套餐搜索。

从很多方面来说,这最终将谷歌的所有旅行服务集中在一起 – 这个过程花费的时间比我九年前谷歌收购 ITA 后的预期要长得多。

Google Trips实际上是新网站的目标网页,汇集了您现有的预订和目的地信息。然后,该服务会将您的旅行信息反馈给Google搜索和地图。要做到这一点,Google.com/travel(我认为我们可以安全地称之为Google Travel,即使Google本身没有这样做),也会使用Gmail收件箱中的确认电子邮件和收据来构建旅行的时间表。

由于Web和移动版本现在都具有功能奇偶校验功能,因此可以更轻松地在任何设备上获取行程规划。但是,与往常一样,您将无法通过Google的系统进行任何预订。相反,Google会将您送至航空公司或酒店的预订系统以完成预订。

实际的航班和酒店搜索引擎仍然是相同的,但如果谷歌以前提供购买航班和酒店套餐的能力,它确实隐藏了这一点。现在,此选项与酒店和航班搜索一起获得首次结算。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帮助您快速找到最有用的信息并从任何设备上的中断位置来简化旅行计划。我们将继续通过谷歌地图,谷歌搜索和google.com/travel进行规划和旅行,因此您可以走出去享受这个世界。“

可悲的是,谷歌尚未将Inbox的有用旅行套装移植到Gmail上,尽管有此承诺会在关闭Inbox之前这样做。目前,新的Google Travel网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将有更多的酒店进行谷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