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适合初学者的九个谷歌广告脚本

当我管理较小的Google广告帐户(或当时已知的Google广告词)时,当天只有几百个广告,我可以在几分钟内跟踪我的拆分测试。当您扩展广告帐户时,您会发现即使是一些最基本的任务也会占用您的大量时间。

但它不一定是这样的。

Google广告脚本提供了一种使用JavaScript代码控制广告帐户的方法。无需任何编码知识即可将代码复制并粘贴到您的帐户中。

脚本可用于与外部数据交互并自动执行任务。它们有助于您帐户中日常活动的运行并提高其性能。如果您对编码有一定的了解,或者如果您正在管理一个相对较大的脚本,那么广告脚本会特别有效,但即使对新手来说也很容易理解!

今天我打算分解我们在Push上的九大Google广告脚本,这些脚本根本不可能没有 – 所有这些都是初学者完全可以访问的。

1)基于天气的投标

在众多行业中,包括汽车,零售,旅游和家居装修,Google广告的表现受天气影响。为了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根据窗外发生的情况改变投标至关重要。

众所周知,在冷酷期间,更多的人会搜寻锅炉。在这种情况下,实施基于天气条件的广告系列管理脚本将是一种提高广告效果的真正创新方式。它使您可以根据从目标所针对的任何位置的用户当前体验的天气API中提取的数据来增加或减少出价。当汞启动时,您可以开始提高锅炉广告的预算!

2)’拆分测试任何东西’

使用Google广告实验存在许多限制。您无法始终使用Google实验自行测试广告系列设置。分裂测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分裂测试,也称为A / B测试,是一个随机实验,其中比较两个版本的变量,通常通过测试个体对变体A的反应与变体B的反应,从而确定哪个更有效。只需创建两个相同的广告系列,并命名一个Control,一个Test。脚本将每小时交替一次,然后在一天结束时您可以看到结果!

3)自动广告测试

当您只处理几个广告时,拆分测试一切都很好 – 但是当您有10,000个跟踪甚至100,000个广告的时候呢?在试图掌握广告时,这是一个危险的领域。幸运的是,有一个脚本。

自动广告创意测试工具可让您非常直接地跟踪所有拆分测试。它通过分析广告组中的所有广告并计算是否确实存在任何统计显着性来实现此目的。可以将其设置为测试一系列指标,包括转化率和点击率。

4)竞争对手跟踪

虽然跟踪竞争对手是任何广告活动成功的基础,但对于大型帐户来说,这可能非常耗时。解决方案?使用竞争对手跟踪脚本,您可以随时间映射竞争对手的展示次数份额。排序!

5)24小时热图

Google广告的另一个限制是,您每天只能使用六个不同的出价存储桶,但您可能会发现转换率每小时都会发生变化。不管!

使用24小时热图脚本,您可以在Google表格API中为每小时设置不同的出价系数。使用API​​导入广告,然后观看您的出价每天更改24次!这会生成一个热图,其中显示广告系列在一天中的哪些时段效果最佳 – 最差。

6)n-gram搜索查询报告

假设您正在销售合金车轮,并希望了解包含银的搜索查询的性能。进行n-gram分析!

n-gram分析允许您查看关键字的总体性能。这很棒,因为虽然当您的广告帐户相当小时,观察搜索查询报告中的趋势非常简单,但当您需要查看数百万个不同的搜索查询时,它会变得非常复杂。

7)质量得分跟踪器

关键字和广告本身的相关性和质量会导致Google的质量得分(QS)。然后,您的QS将用于确定每次点击费用并乘以最高出价,以便在广告竞价过程中确定您的广告排名。鉴于QS对广告成功的重要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个剧本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剧本之一。

该脚本每天自动记录您的QS,并跟踪您的历史分数,而无需任何软件。您还可以在Google表格中创建信息中心,以显示当前的QS分布和展示加权QS。

谈到质量得分……

8)Google广告质量得分性能分析器

跟踪您的质量得分是一回事,但有能力熟练地解释结果,然后您可以继续实施您的学习是另一回事。此脚本会审核您帐户的QS效果,并创建一个表格,显示针对QS的分发点击率,转化次数和费用。在分析这些指标与未来提高质量得分的策略之间的关系时,这非常有用。

9)在“搜索”中停用缺货商品的广告

在Google广告上浪费金钱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就是为不再有货的产品投放广告(用Homer J. Simpson的话说:D’哦!)。大多数商家Feed都允许您在缺货时暂停Google购物广告,但迄今为止Google搜索中尚未构建相同的功能。

此脚本会扫描您的目标网页上的“缺货”字样(或其中的某些排列),如果在文本中发现该字词,则会立即暂停任何带有指向该页面的网址的广告。对于那些产品不断进入和缺货的主要电子商务网站尤其有用。简而言之,在节省成本方面,这个脚本确实是必备的。

你正在为自己节省时间和金钱。

坦率地说,谷歌广告中的一些付费广告任务是无聊的,如果你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些任务,那将是无聊的。通过自动完成这些任务,您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好事。

通过删除这些脚本中的一个或两个并在广告系列中实施它们,您会对结果感到惊讶。自动化日常任务有助于保持帐户整洁。只需密切注意它们,确保它们运行顺畅,然后坐下来放松,让它们为你做艰苦的工作。

VG网络是Google卓越合作伙伴,也是中国领先的谷歌代理商之一。如果您对脚本有疑问或希望在运行自己的脚本时提供建议或支持,VG网络可以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