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每日预算如何设置

您为每个广告系列设置的金额,用于指定您每天愿意支出的平均费用。

  • 您可以为每个 Google Ads 广告系列设置平均每日预算。如果您的广告在某些日子更受欢迎,Google Ads 会允许在您平均每日预算的基础上将金额最多提高两倍,以免您错失宝贵的点击。
  • 但是,请不必担心,在一个月中,您需要支付的费用不会超出您的平均每日预算与每月平均天数 (30.4) 的乘积。对于在月中暂停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而未能整月投放的广告系列,您的平均每日预算与总费用可能会不一致。
  • 对于按转化次数付费的广告系列,您的每日支出可能会达到平均每日预算的 2 倍以上。

如何更改每日预算

在 Google Ads 中,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广告目标和每天愿意支付的平均金额为每个广告系列选择每日预算。您可以随时更改您的预算。

如何更改广告系列的每日预算

您可以随时更改每日预算,而且次数不限。从“广告系列”页面修改广告系列每日预算的方法如下:

    1. 登录您的 Google Ads 帐号。
    2. 转到“广告系列”,然后点按您要修改的广告系列。
    3. 点按右上角的铅笔图标 修改。
    4. 输入新的平均每日预算。
    5. 点击保存

避免用尽每日预算
如果您的广告系列预算有限,您应该将所投入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当您的预算受限时,您广告的展示频率可能无法如您所愿,或者可能根本不会展示。

本文介绍一些有助于您提高预算使用效率的好方法。

降低“受到预算的限制”的广告系列的出价
虽然听起来可能有违常理,但对于标为“受到预算的限制”的广告系列,稍微降低出价可能会为您带来更多点击次数。因为降低预算受限的广告系列的出价之后,您为广告点击支付的平均费用会减少,所以您的预算可以使用更长时间,带来更多点击。不过,如果出价降幅过大,可能会导致您的出价失去竞争力,从而使得点击次数下降。如果您选择降低出价,请在几天后再次查看广告系列的效果,确保您没有过度地降低出价。
让 Google Ads 自动为您出价

除了人工降低出价之外,您还可以选择让 Google Ads 自动为您设置出价。自动出价策略有多种类型,每种自动出价策略都可以帮助您实现特定业务目标(如增加点击次数或转化次数)。
将投放方式从“加速”改为“标准”

加速投放可能会导致您广告系列的每日预算在当天较早时段就耗尽。这是因为加速投放会不断投放您的广告,直至预算耗尽。而“标准”投放经过进一步优化,会将广告投放更均匀地安排在全天的不同时段。

如果您使用的是人工出价,您的广告系列将默认设置为“标准投放”。
使用系统建议的广告系列预算

如果某个广告系列经常用尽每日预算,并且具有获得更多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的潜力,则 Google Ads 会为其提供预算建议。您可以利用这些建议来估计采用新的预算后广告系列中的广告展示率会有怎样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