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响应式搜索广告可在Microsoft广告界面中全局使用

Microsoft广告建议每个广告组最多投放五个广告,包括至少一个RSA。

在开放式Beta版中投放自适应搜索广告几个月后,所有可用市场中的广告客户现在都可以在其必应广告帐户中设置自适应搜索广告。

针对RSA的建议。该公司周一宣布,可通过Web UI,编辑器和Microsoft Advertising API获得响应式搜索广告(RSA)。您还可以导入在Google Ads中设置的RSA。下面是Microsoft Advertising Editor中的RSA编辑窗格,其中包含用于输入多个标题和描述的字段。然后,系统会自动提供预计会提高点击率的标题/说明组合。如果必须确保始终显示特定内容,则可以固定标题和说明。如果不是,则将其保留为空,然后运行算法。

测试组合。输入的资产越多,提供的算法组合的可能性就越大。微软建议创建八个到十个简短和长标题的组合,以说明设备上下文,其中两个到三个标题与您广告组的关键字紧密相关,一个使用品牌名称。该公司还建议使用一个动态关键字插入。

确保您的标题和描述不是重复的。您需要确保他们阅读得很好,并以任意组合提供功能,优点和号召性用语。

每个广告组最多五个广告。Microsoft还建议每个广告组投放不超过五个广告,并使用两到三个扩展文字广告(ETA)和至少一个RSA。(标准文字广告将在3月底停止投放。)

我们为什么在乎。自适应搜索广告已经流行了一年半以上。这显然是广告的发展方向,但是随着采用率的提高,人们的热情有所降低,因为它们在控制和分析方面与ETA根本不同。在分析效果时,Microsoft建议您查看整体广告组指标,以了解当您获得5,000次展示(或必要时至少为1,000次)时RSA的影响。一项挑战是能够大规模评估资产和组合。您可以在网络界面中每个RSA下方的“查看资产详细信息”链接中查看每个资产的展示次数。微软建议:“印象最差的资产应该进行更新,以提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