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竞价广告强制对视频广告系列进行并行跟踪

谷歌竞价广告正在为视频广告系列提供并行跟踪,该跟踪目前是可选的,但很快将成为必需。

并行跟踪旨在通过将访问者直接带到目标网页,同时在后台测量广告点击来提高移动网站的速度。

由于Google重视网站速度,因此对于搜索,购物和展示广告系列,并行跟踪已经是必需的。从3月30日起,所有视频广告系列也将强制执行此操作。

Google强调并行跟踪的优点:

“您的移动网站速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实际上,零售广告客户发现,移动加载时间延迟一秒钟会影响转化率,最高可达20%。平均而言,我们发现采用并行跟踪的广告客户将页面加载时间减少了最多5秒。 “

如何开启平行追踪
广告客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打开并行跟踪:

登录到您的Google Ads帐号。
在导航菜单中,单击所有广告系列。
在左侧的页面菜单中,单击设置。
单击帐户设置。
单击跟踪。
单击“并行跟踪”旁边的开关将其打开。
在开启并行跟踪之前,Google建议广告商与点击量衡量提供商合作,以确保其系统与之兼容。

与并行跟踪的兼容性将根据启用的功能而有所不同。如果存在不兼容的情况,可以联系谷歌代理商,他们将可以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