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广告说,标准文字广告的寿命会更长一些

显然,仍然有很多广告客户的Microsoft Advertising(微软广告)帐户中带有有效的标准文字广告。他们的结束日期已延长。

改变。微软广告公司曾表示,标准文字广告将在2019年之后停止投放。周一,该公司宣布,现有的标准文字广告可能会继续投放到3月31日。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广告商两年来一直无法在其帐户中创建或修改标准文字广告。一些广告客户可能已经有两年没有触摸他们的广告,而另一些广告客户可能会相互投放标准和扩展文字广告(ETA),但仍然看到这些标准广告产生了可观的效果。

如果您根本没有投放扩展文字广告,那么就该开始了。Microsoft Advertising(微软广告)最终将终止您的标准文字广告。如果您正在投放广告系列,则可以从Google Ads导入ETA。Microsoft Advertising在此处提供了有关迁移到ETA的更多信息。(您最好在使用时开始测试一些自适应搜索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