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海外推广案例:雀巢在移动应用环境中实现品牌目标

尽管许多品牌是通过电视和传统媒体建立的,但情况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消费者的行为正在发生变化,因此吸引那些不看线性电视的人们构成了挑战。越来越需要数字化创新来帮助广告商与难以通过传统渠道联系的消费者进行交流。游戏环境是热衷于探索和创造品牌广告新机会的营销人员的关键区域。

金(King)是世界上最大的娱乐公司之一,它启动了其广告平台,以管理200多种产品的投资组合。雀巢是过去一年来第一个试用该平台的品牌,目的是将其信息传达给King的受众。为了提供这种新的广告体验,King与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合作。在研究不同的技术平台时,我们希望选择一个对我们来说具有创新性并有助于支持用户体验的平台,就像我们在游戏中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一样。

King商业开发副总裁 Ben Fox
在King游戏中投放的所有广告均由用户启动。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选择并参与广告以进行价值交换,例如奖励-额外的生命,货币或助推器。向用户提供是否参与广告以及何时进行广告的选择,可以整体上带来更积极的体验,并为广告客户改善结果。King Advertising业务开发副总裁Ben Fox说:“我们发现实际上以这种形式消费广告的玩家玩游戏的时间更长,而且玩得更开心。”

在游戏视频中投放广告的最大好处是,我们可以向游戏玩家提供某些东西,希望他们能够观看广告。我们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价值交换:他们看到了我们的广告,为他们提供了增值服务或额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