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竞价广告案例:eBay关于零售广告作用的观点

eBay的广告团队负责将品牌与平台上的目标消费者群体联系起来,并通过采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来接受程序化交易。通过提供规模和可靠性,Google广告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使eBay能够更好地访问和利用受众见解来不断提高性能和收入。多年来,由于两个原因,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已成为广告投放产品的基准:规模和可靠性。

Postmedia通过程序化保证提高了直销效率
Postmedia希望提高其直销业务的效率,因此向Programmatic Guaranteed寻求帮助。通过使用Programmatically Guaranteed,该公司能够减少设置预订交易中涉及的手动流程。这大大节省了时间,使Postmedia可以专注于发展和建立广告客户关系。有了Programmatically Guaranteed,我们可以节省团队建立广告系列所需的60%或更多的工作。

Kijiji以程序化保证为策划观众提供
Kijiji希望向他们的客户展示以编程方式吸引自定义受众的力量。使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中的程序化保证,为Kijiji提供了一种高效灵活的工具,除了保证的费率和数量外,还可以为其广告客户提供更高的效果。“它帮助Kijiji卖出了更多的观众故事,” Kijiji广告业务主管Chris Quinn说。对于希望以程序化方式支出但正在寻求我们帮助优化性能的客户和广告商,Programmatically Guaranteed是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