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BT Sport与Google合作管理数字销售以实现动态广告插入

利用现场活动
BT Sport是英国最早的专门将体育广告插入到直播活动中的体育广播公司之一,该功能可使广告在任何屏幕上都与观看者相关。BT Sport与Google成为其独家数字销售合作伙伴,以进行动态广告插入。这项合作关系使Google负责围绕BT Sport网站和应用上出现的主要直播体育赛事的广告获利。

BT Sport报导提供了访问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机会,包括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每场比赛,42场英超联赛,阿联酋足总杯,欧洲橄榄球冠军杯,UFC等等,包括今年晚些时候,澳大利亚板球,同时进行测试比赛和Big Bash League Twenty20比赛。

对于关键事件,将使用动态广告插入技术将广告投放到应用程序并在线。在便携式计算机,台式机,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设备上观看的登录观看者将获得更多可点击广告的个性化广告体验。

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我们一流的应用程序和在线播放器来享受BT Sport的乐趣,并且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方法,以便为广告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与Google合作开展了许多活动,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进行动态广告插入。
BT消费者业务事务和业务开发总监 Tony Singh

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可以提取整个广播时间表,从而可以在广播电视中反映广告间隔模式。该平台还简化了包装内容并将其分成多个捆绑,因此预订和运输非常简单。

对于BT Sport的动态时长广告时段,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可以实时投放广告素材,同时仍可确保在这些时间段内保持有价值的位置。借助广告排除功能,公司可以同时遵守广播法规和广告客户的特定要求。

我们与BT的合作关系对Google至关重要。它说明了广播公司面前不可思议的机遇,因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来自在线资源,这使他们的广告资源更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