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今日美国网络提供了用户和广告商喜欢的更好的广告体验

《今日美国网络》每月有超过1.1亿的唯一身份访问者,是美国排名前20位的数字公司之一。它由Gannett,Inc.拥有,包括《今日美国》和在美国和关岛的109种本地出版物。

将用户放在第一位,其余用户将紧随其后
为了使忠实的读者群和广告主满意,USA TODAY NETWORK需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多设备体验。这种体验不仅适用于他们的文章,还适用于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的广告。USA TODAY NETWORK股票广告创新副总裁Jeff Burkett说:“许多数字广告产品的创建都没有考虑用户的体验。我们相信您必须带领用户,这反过来又可以为营销人员带来更好的结果。”

深入研究性能历史
考虑到这一点,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采用洞察力驱动的方法来设计一套新的自定义广告单元,这些单元将提供高性能,以用户为中心的广告体验。为了更好地了解对用户和广告客户最有效的方法,Jeff的团队花费了一年的时间分析了通过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和Moat Analytics提供的10,000多个广告素材的广告效果。

他们在称为“看台”的集中式平台中收集了这些见解,一个数字信息分析师团队可以在其中识别绩效趋势。团队发现了一些令人惊讶但有价值的发现:更简单,更简洁的广告效果更好,过度动画化的广告会降低效果,并且广告颜色不会影响效果。

最重要的广告单元
借助这些发现,USA TODAY NETWORK设计并推出了“至上”广告套件-五个自定义广告单元,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ROI)并同时保持高质量的多设备用户体验。

“至高无上”的广告单元使用Ad Manager的原生产品来测试和优化多个广告素材元素。最初,派拉蒙公司有四个或五个可自定义的组件,包括标题和号召性用语。但是,他们现在提供了各种修改工具-包括对视频,图像和轮播功能的支持-以便广告看起来可以完全不同,但使用相同的格式。杰夫解释说:“广告商为我们提供了基本要素,我们可以将单个作品拖放到其中。” “广告很容易制作,我们可以在审核过程中添加自定义内容。”

两位数的性能提升
USA TODAY NETWORK还采用洞察力驱动的方法,通过对Paramount和非Paramount广告单元进行A / B测试来优化性能。杰夫分享道:“当您拥有数字信息以证明为什么要遵循特定设计时,这是完全不同的。与广告客户进行更好的对话,而且他们更有可能遵循您的建议。”

自2017年7月推出以来,数十名广告客户都试用了派拉蒙(Paramount)装置,并且每月都要进行更多测试。总体而言,与传统视频广告单元相比,派拉蒙广告单元的点击率提高了12%,视频完成率提高了39%。它们在用户视图中的停留时间也比标准IAB广告单元长52%。

计划未来
《今日美国网络》深知速度是改善性能和用户体验的关键。为此,该公司启动了一个基于“加速移动页面”(AMP)框架的移动网站。下一步是将AMP框架应用于派拉蒙广告单元本身,以使广告加载更快,效果更好。“速度是这些广告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我们制作它们的方式的驱动力。我们很早就对AMP进行了投资,并一直在尽我们所能来改善网站和广告速度。AMP广告绝对是我们策略的核心。” Jeff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