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开始在Windows 10中使用Edge Ads惹恼用户

微软利用操作系统的王牌在用户中传播其基于Chromium的新浏览器Edge。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显示广告,建议用户切换到Edge。

微软在操作系统上使用广告说服用户使用许多Windows 10服务,包括商店。该公司在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上展示了推荐新的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Edge的广告,这些用户喜欢使用其他浏览器,例如Chrome,Firefox和Internet Explorer。

微软发布新的Edge浏览器后,它开始显示在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中。一位Reddit用户报告说,在尝试启动Firefox浏览器时,他在开始菜单中看到一则广告,建议Windows 10使用Chromium Edge。它说:“您还在使用Firefox吗?Microsoft Edge在这里”。

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中的Edge建议
另一个用户共享了该屏幕截图,并指出Microsoft向用户显示了一条广告,建议使用Chromium Edge代替其旧的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但是,这一次广告是在搜索栏中搜索“ Internet Explorer”时出现的。在广告中,建议用户下载带有“同名的全新浏览器”短语的Edge浏览器。

新的Microsoft Edge基于Chromium,与旧的浏览器相比,提供了更快,更兼容且范围更广的扩展。微软因其在操作系统中显示以促销其产品的内部广告而受到批评,但并非唯一这样做的公司。Google还使用向数十亿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来制作此类广告。

过去,Microsoft一直在努力使用Edge浏览器。该公司于2016年首次推出Microsoft Edge,搜索引擎经常使用Bing以及Windows 10任务栏的通知来建议其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