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官方确认:SEO规则并没有核心更新

关于搜索结果的运动已经进行了许多讨论。有些人宣布了2020年2月的更新。他们错了。 现在,许多经历排名变化的人都说波动已经逆转了。Google刚刚确认没有更新。
Danny Sullivan评论2020年2月更新报告,有人要求提供有关所谓更新的线索。丹尼·沙利文(Danny Sullivan)回应说,谷歌一直在进行更新,并链接到2019年的一条推文,该推文解释了每日更新和核心算法更新之间的区别。

核心算法更新
核心算法更新是一项重大事件,其中对Google的算法进行了重大更改。这可能意味着对该算法进行了补充,通常是Google如何确定用户进行查询时的含义以及网页上的单词的含义。

每日更新
感觉到的任何波动都是由于始终存在的每日更新。Google每天都会对其算法进行更新。例如,

通常的更新指标
通常,在重大更新期间,社交媒体上会进行很多讨论。例如,当更新严重打击特定的利基市场时,社交媒体帖子会从该利基市场聚集起来。但是这种活动是缺失的。我关注的Facebook团体同样缺少典型的恐慌更新。我认识数百名搜索营销商和代理商所有者,但没有人与我联系。

无更新
毫无疑问,人们确实会体验到搜索结果的变化,但是这些都是Google每年每周,每天,每年整年进行的更新的一部分。

免费的Google Ads报告可
根据您自己的广告系列的实际数据在60秒内发现改进。

免费获取报告
广告
如果您失去排名怎么办?
等待
等待几天,查看更改是否已还原。对于Google来说,先发布更改然后在收到反馈后将其回滚一点并不罕见。

了解相关性
更新通常是相关性。许多发布商倾向于查看其网站并询问:

“我做错了什么?”

当由于相关性问题而失去排名时,最好的问题是:

“我的竞争对手做了什么?”

那是我从Google关于“ 无可修复 ” 的声明中得出的结论。这意味着发布商认为需要修复的常见问题,例如低质量的链接,低质量的内容等,这些并不是网站失去排名的原因,而这就是没有修复的原因。

例如,如果查询为“冰淇淋”,​​而您的“如何制作冰淇淋”页面丢失了职位,则可能是因为Google偏爱显示冰淇淋购买地点的页面或评论冰淇淋品牌的网站。换句话说,您的页面不相关。

怎么发生的?通常,当Google引入一种改进的方式来理解用户在进行搜索查询时的含义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可能的解释?每日更新
关于发生的事情的第一解释是它是每周发生的许多更新之一。这可能是微小变化的组合,这些变化共同导致搜索结果的显示方式发生变化。这不是核心算法更新。

Google Search Console更新
Google可能不是偶然地更新了它的Google Search Console(GSC)。更新是为了向发布者发送有关其审阅结构数据已损坏且需要修复的通知。

我修复了一些过时的评论结构化数据,并对这些功能强大的片段进行了有经验的推广。晋升为头把交椅意味着其他人可能会失去流量。

因此,至少有一些SERP波动可能是由于发布者对其网站所做的更改所致。

更新新闻
2020年2月9日至10日左右,Google更新了与发现Feed相关的内容。结果是显示了攻击性网站的网页,这些网页以前已被算法排除。发现馈送的更改可能会导致到其他站点的流量减少吗?可能。

带走
请记住,重要的是没有重大的Google更新。天空没有落下。只是每天发生的正常波动。

某些方面的更新呼声是错误的警报。